谷歌搜索加入AR和3D动物模型 用户可“召唤”AR动物

VR/AR
2019
06/01
15:2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CNET报道,谷歌搜索在周四已开始将3D动画对象和AR融入到人们的手机中。几周前谷歌在I/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将AR融入到谷歌搜索中。如果用户有一部支持ARCore或ARKit的iPhone或Android手机,现在可以使用该功能。

它现在只是AR动物,并且有一定的限制范围:搜索鲨鱼,棕熊,大熊猫,鳄鱼,企鹅,老虎,设得兰群岛小马,哈巴狗,浣熊和金刚鹦鹉是有效的。

谷歌本周还宣布向 Android 和 iOS 用户推送一批新的 Google Lens 滤镜模式。谷歌对Lens和AR的使命是试图找到使它们更有用的方法。最终,谷歌搜索可能会开始提供更多3D对象,甚至可以存储项目以便在AR中即时浏览。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谷歌日前推出了一对相互关联的功能,旨在让人们可以对在餐厅吃什么更容易做出选择。据悉,这项功能最早于今年的Google I/O上发布,用户可以通过将手机摄像头对准餐厅菜单就能查看其它用户对菜...
VR
Uber周四公布了其上市以来首份财报。在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Uber营收为3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5.8亿美元相比增长了20%;归属该公司的净亏损为10.1亿美元。
VR
苹果去年宣布,该公司已经创建了一些工具来帮助人们限制他们和孩子在iPhone上花费的时间。大约在同一时间,苹果开始从App Store中清除许多提供类似服务的应用程序。
VR
微软澳大利亚国家技术官员Lee Hickin重申,人工智能(AI)技术并没有取代人类在工作中的地位,而是将人类安置在能够为他们的工作提供更多价值的岗位上。
VR
在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上,微软暗示将推出一种新型的现代操作系统,可以在各种设备上灵活使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