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实时纳斯达克和Refinitiv股票数据带入Excel

VR/AR
2019
06/06
15:4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去年,微软在Excel中发布了新的股票数据类型,将股票行情变成了一个功能强大的实体,拥有丰富的信息,如价格、变化、货币等。

您现在可以访问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的所有股票的最新财务信息,以及Refinitiv的所有股票数据。Refinitiv是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数据和基础设施提供商之一。Excel中的股票现在支持比特币、债券、国际货币、加时定价信息和有关公司的信息,如行业和公司描述,以及其他以前可用的数据,如共同基金和股票指数,如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等。

“扩大实时市场数据的覆盖面,对于让市场更容易进入至关重要,” Nasdaq全球信息服务高级副总裁兼战略合作夥伴主管Oliver Albers表示。“我们与微软的合作是向个人投资者提供重要市场信息的重要一步。微软专注于增强个人能力,这与我们让金融市场更具包容性的使命完美契合。”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多年来,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逼真的机器人让互联网既兴奋又恐惧。这家工程和机器人公司已经生产出了技术高超的机器,如果你相信人类注定要灭亡,并且机器人的崛起即将到来,那么这些机器会...
VR
市场分析机构IDC在最新的报告中指出,预计全球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产值到2023年将达1600亿美元,远高于2019年的168亿美元。据《Worldwide Semiannual Augmented and Virtual Reality Spending Guide》显示...
VR
经过数年的试点和分阶段部署之后,物流巨头DHL正计划加大对增强现实可穿戴设备的投资。
VR
微软不久前正式发布了第二代HoloLens,而我们大多数人都无法亲身见证这款全新的空间计算设备,同时可能无法像PC和智能手机那样理解HoloLens背后的技术原理。但无需担心,微软已经考虑到这个问题。
VR
据36氪报道,AR光学模组研发商珑璟光电已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源星资本领投,金复资本和君盛资本跟投。创始人马国斌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完善技术研发及生产工艺队伍,进一步加大新品特别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