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送货无人机 可携带2.3Kg的包裹飞行24公里

VR/AR
2019
06/06
16:0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在周三举行的拉斯维加斯re:MARS大会上,亚马逊宣布推出最新的送货无人机。

亚马逊内部正在致力于为Prime服务会员加快送货速度,这款送货无人机也是出于这一目的而推出的。不久以前,亚马逊开始向北美Prime会员提供同日免费送货服务。亚马逊在一篇博文中表示,该公司相信自动驾驶无人机有助于缩短送货时间。

这款无人机可以携带5磅(约合2.3千克)以下的包裹,为半小时路程内的客户提供送货服务,续航里程最多可达15英里(约合24千米)。

亚马逊在人工智能(AI)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目的是帮助无人机安全导航到目的地并投下包裹。而无论是探测电话线、人员、房屋甚至是地面上的小动物,都需要优异的感应和防撞系统才能做到。

亚马逊在博文中表示,该公司计划未来实现半数送货服务都达到零碳排放的目标,并最终将此承诺扩展到所有送货服务,而推出新款送货无人机也是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亚马逊称,电动无人机能以一种可持续的方式充电,比用汽车运送包裹更节能。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期,华为遭受到了美国特朗普政府的无理禁令,妄想以此来阻碍华为的发展,然而这一切在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看来,对其公司“影响轻微”。不过,一众向华为供货的美国科技企业,却实实在在地“吸收了火力”。...
VR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Facebook的加密货币可能即将推出,而且还会有一些变化。消息人士称,这款数字货币预计将于6月晚些时候亮相。
VR
亚马逊(Amazon)周三宣布推出Alexa conversation,这是一种基于深度学习的方法,可以让开发者在Alexa上创建自然的语音体验。Amazon表示,该工具集目前处于预览阶段,允许开发人员用更少的代码行和更少的...
VR
今日,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国产手机厂商vivo表示,旗下首款5G手机已经送至相关实验室进行入网测试,其将成为中国市场上的首批5G商用手机。
VR
中国联通宣布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5G商用牌照,向5G网络商用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中国也成为全球首批实现5G商用化的国家。据悉,中国联通已为5G商用做好了充分准备,目前已率先开通国内40个城市的5G试...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