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封杀苹果 库克:应该不会 网友:绝对不会

VR/AR
2019
06/10
13: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最新消息透露,近日,由于中美贸易之间的摩擦,有传言称,苹果或将在中国被封杀。对此,苹果公司CEO库克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目前中方从来没有针对过苹果。

库克还表示,苹果公司在中国开展业务时间已经很久,双方一直保持互相尊重的非常良好的合作,预期此类事件不会发生。此外,苹果手机在中国完成组装,事实上苹果手机的生产来自世界各地,如果对苹果手机加征关税,被损害最深的也将会是美国。

说起苹果在中国的爆发要从iPhone4说起,当时相对于国产手机品牌,苹果手机从设计到功能,运行速度等等,一下子就吸引了国人。之后,用苹果手机成为了时尚流行趋势,甚至一度成为了土豪的代表。每当有新品要上市时,必然出现排队购买的壮观场面,在2015年的时候,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突破了3000亿人民币,达到了历史巅峰。之后的两年时间,国产手机品牌纷纷崛起,苹果手机销量开始出现下滑,2018年和2019年Q1,苹果手机都保持了下滑,一年销量大概3000多万部。可见中国仍然是苹果全球第二大市场。

对于库克回应苹果没有在中国被封杀的消息,有网友表示:任正非说会第一个抗议苹果被制裁,但是,面对华为被美国政府制裁,库克没有一句为华为辩护的话,这就是区别。

另外还有网友表示:不可能吧,苹果算是国外科技巨头里面最听话的了,而且苹果带动的就业人口也不少,如果制裁的话恐怕短时间内很难全部安排二次就业,无形中给维稳工作增加了难度,毕竟在中国稳定压倒一切。更重要的一点是如果苹果都被制裁,国外企业怕是以后会闻中而逃,这和中国一直以来宣传的开放政策相悖。

看来大家对封杀苹果都持否认态度,我国也不会这样做,而作为美国是否应该向我们学习下,以开放的态度去相处下去!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WWDC苹果发布了 iOS 13,并推出了许多新功能,例如“苹果登录”功能,这个一推出就受到了用户的热烈欢迎,因为这是一个将便利性与隐私相结合的功能。然而,苹果对这个功能的要求和建议...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今日凌晨,微软公布了有关下一代高端Xbox游戏机的更多信息,其代号为“斯嘉丽计划”(Project Scarlett),新主机将于2020年圣诞节期间发售。微软下一代游戏机采用基于AMD Zen 2的定制CPU...
VR
日本共同社:施瓦哈的言论表明,沙特阿拉伯作为美国在中东最大的盟友,在华为的禁令上并不打算与美国“统一步调”,做出了不同的选择。9日,沙特阿拉伯通信和信息技术部大臣阿卜杜拉·施瓦哈接受日本共同社...
VR
据外媒最新消息报道,近日,华为已经在全球多地的知识产权组织中提交了“HongMeng”商标申请,目前该消息未得到华为官方确认。
VR
根据最新发布的《IDC全球增强与虚拟现实支出指南》,IDC预测,至2023年,中国AR/VR市场支出规模将达到652.1亿美元,较2019年的预测(65.3亿美元)有显著增长。同时,在预测期内(2018-2023年),5年复合年...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