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表示:来自美国的压力将影响对华为的决策

VR/AR
2019
06/14
13:2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英国数字大臣杰里米•赖特(Jeremy Wright)周四表示,英国将无法忽视美国就其决定将中国电信公司华为(Huawei)纳入其新的5G网络基础设施所施加的压力。

华为多次否认这些指控,并表示,作为安全威胁的行为不符合其“商业利益”。该公司甚至提出签署一项“无间谍”条约。

赖特告诉记者,“不承认”拥有一个“高度互联的行业”的本质,无视美国政府的决定,将是不现实的。

“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我们正在考虑。”

赖特告诉英国电信公司,在政府达成解决方案之前,他们在使用华为技术推出5G服务时应该“谨慎行事”。

英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决定限制华为进入5G网络的核心部分,但允许有限进入非核心部分。英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目前由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担任主席。

特蕾莎•梅甚至允许华为进入外围网络的决定,遭到了情报官员、国防和外交大臣加文•威廉姆森(Gavin Williamson)和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的反对,理由是这可能损害英美关系。

总部位于伦敦的新保守主义智库亨利•杰克逊学会(Henry Jackson Society)的一份报告称,允许华为接入英国下一代移动电话网络将有损安全。消息人士称,英国内阁高级成员将在最近几周做出最终决定,但梅的辞职阻碍了这一进程。预计她将在7月底卸任,这件事将留给她的继任者来解决。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专利局授予Apple一项重要的悬停技术专利。该专利显示Apple已将高级转换控件扩展至Apple Pencil for Apple Pro。Apple用户每天使用的操作手势,如在显示器上进行缩放和滑动手势,苹果希望可以将这些手...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近日举行的CES Asia 2019展会期间,诺基亚贝尔联合上海移动、上海汽车以及中移智行等多家合作伙伴,首次采用上海移动5G商用网络、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商用CPE(先行者一号)和诺基亚5G边缘...
VR
在允许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参与5G技术服务试验的问题上,印度联合电信部长Aruna Sundararajan表示,印度政府将从国家利益出发做出决定。
VR
据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称,大众汽车集团即将与福特汽车公司就电动汽车技术和自动驾驶汽车进行合作,并呼吁加快德国制造商的转型。
VR
据IDC报告显示,全球物联网(IoT)的消费预计将在2022年超过1.0万亿美元,到2023年达到1.1万亿美元。2019 - 2023年预测期内物联网支出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为12.6%。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