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4 CAD设计图曝光 或将取消3.5mm耳机插口

VR/AR
2019
06/18
13: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知名爆料人Ben Geskin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两张 Pixel 4 的 CAD 草图,可见其背部确实与早前曝光的图像相同。

不过可惜的是Pixel 4可能会取消3.5mm耳机插口,屏幕上方有前置扬声器开孔,预示着较厚的边框或刘海缺口。另有爆料称谷歌会为 Pixel 配备前置双摄和用于人脸识别的 3D 组件,不过看到CAD草图后,3D识别可能不会搭载在这款手机上。

对于这款手机的CAD草图来源,Ben Geskin并没有表明,基本可以确定Pixel 4后置摄像头会使用“浴霸”造型设计。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来自英伟达(Nvidia)、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和多伦多矢量人工智能研究所(Vector Institute for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研究人员设计了一种方法,可以更精确地探测和预测物体的起点...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新加坡网络基础设施提供商SP Telecom宣布,与诺基亚(Nokia)合作,为新加坡部署5G快速入市解决方案。
VR
蒙娜丽莎无疑是达芬奇最知名的画,但你不能太靠近这幅画。为了纪念列奥纳多·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于法国逝世 500 周年。因此,卢浮宫与HTC Vive Arts合作创作了Mona Lisa:Beyond the Glass,使用...
VR
在上个周E3大会期间,《Virtual Desktop》开发者在 Reddit社区发帖称Oculus要求其移除《Virtual Desktop》Quest版本的PC VR串流功能。该消息在社区引起广泛的讨论,甚至有不少开发者强烈指责Oculus的这种...
VR
通过抑制前向和后向散射,一支国际物理学家团队首次证明了能够在横向散射光的粒子。研究人员探索了这种现象背后的物理特性,并通过微波光谱范围实验证实了所提出的理论,并表明由这种材料制成的晶格或超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