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计:由于半导体业务陷入低迷 三星的利润将下降一半

VR/AR
2019
07/04
21:1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分析师预计,随着半导体业务陷入低迷,三星的利润将下降一半以上。对华为的贸易禁令将使情况变得更糟。该禁令导致部分产品的交易被迫暂停。

Refinitiv SmartEstimate预测,2019年第二季度三星营业利润仅51.4亿美元(基于29位分析师的数据)。与去年相比,这一数字下降了60%,甚至比第一季度54亿美元的营业利润还要低。这将使第二季度的收益称为过去三年的最低水平。

三星是全球最大的DRAM和NAND芯片供应商,这是其最赚钱的业务,带来了约三分之二的利润。除了失去华为这个重要客户,芯片价格在最近几个月一直很低(行业研究者集邦科技的数据表示,第二季度价格下降了25%),这也损害了公司的利润。分析师认为,今年剩余时间价格将继续保持在低位,而三星和美光则表示价格将再次回升。

三星的利润可能下降一半以上,部分原因肯能要归咎于美国对华为的禁令

如果华为禁令继续存在,三星的智能手机业务可能会得到提振。HI Investment & Securities预计,三星每年可能会再销售3700万部智能手机(这也将减轻其他部门的一些压力,因为它们将使用一些三星芯片)。

在刚刚结束G20峰会举办工作的日本政府突然宣布,最快将于7月4日起限制向韩国出口用于制造电子设备的3种半导体核心原料,日本贸易部发布的公告显示,此次对韩出口管制的限制项目包括用于智能手机和芯片产业的氟聚酰亚胺、抗蚀剂和高纯度氟化氢。这对于韩国出口的心脏产业——半导体和液晶显示屏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7月3-4日,CREATE 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与广大开发者再次相逢,共同聚焦如何携AI能力走进风举云飞的产业智能化时代。会上,百度视觉技术部、增强现实技术部总监吴中勤发布一体化人机交互与大场景物...
VR
Valve已经于日前正式开始发货Index头显。作为一款重度爱好者级别的设备,Index就像是专业的单反相机,与易用亲民的Rift S(类似于“傻瓜式相机”)有着显著的差异。现在,V社正式公布了Index系统的CAD文档...
VR
美国航天航空局将向土星最大的卫星土卫六泰坦发送一艘航天器,而他们正在利用增强现实技术来帮助实现这个目标。
VR
在两周前,《Beat Saber》迎来了一种重要的历史时刻。他们正是发布了基于美国独立摇滚乐队Imagine Dragons的游戏音频包Imagine Dragons Music Pack。
VR
一直以来,包括谷歌、微软(Microsoft)、亚马逊(Amazon)和苹果(Apple)在内的全球科技公司,一直在寻求通过云提供游戏,都想在这个新兴的市场中获得早期领先地位。而LG Uplus公司却提前做到了这一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