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用ARkit为Facetime视频聊天带来眼神交流

VR/AR
2019
07/04
21:1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苹果为iOS 13 beta 3准备了一个时尚的新功能:“FaceTime Attention Correction”。

在进行FaceTime通话时,尽管你是正对着屏幕,但在对方的视图中,你的双眼一直都是朝下所望,反之亦然。这主要是因为摄像头位于屏幕上方的原因。但最新的iOS测试版已经修正了这个问题。

利用这项功能,进行FaceTime通话的双方将能实现真正的“双眼对视”。这意味着你们可以更直观地感受对方的眼神交流。

FaceTime Attention Correction利用了ARKit

ObservantAI和BuglifeApp的创始人Dave Shukin表示,FaceTime Attention Correction功能实际上是利用了ARKit。他同时发布了一个演示视频。

Shukin解释说:“ iOS 13 FaceTime Attention Correction的工作原理:它只是利用ARKit来抓取你面部的深度映射/位置,并相应地调整眼睛。注意眼睛和鼻子的线条翘曲。”

我们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当眼镜的镜臂向上穿过面部时,镜臂出现了明显的翘曲。

另外,一位开发者Aaron Brager指出,这项功能似乎依赖于其中一个ARKit 3 API,所以FaceTime Attention Correction仅限于iPhone XS/Max和XR,不支持iPhone X.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204.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R智能眼镜厂商RealWear今天宣布已完成8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而他们迄今为止的总融资额已经超过1亿美元。据悉,RealWear将利用这笔资金来继续市场扩张,以及加速其免手操作平台的开发。本次融资由工业自动...
VR
健身跟踪器可以帮助我们评估在运动中的具体表现。但对于游泳来说,除了单纯帮助你计算来回次数之外,很少有专门的设备能够提供更为全面的数据跟踪。虽然苹果手表智和其他健身跟踪器确实能够提供一定的数据...
VR
AR手游《哈利波特:巫师联盟》于日前正式登陆美国和英国,并允许玩家感受与现实空间交织在一起的“哈利·波特”世界。数据显示,Niantic的这款作品是美国和英国苹果App Store所有类别的免费排行首位。
VR
移动3D对象近来成为了移动AR应用的基本交互任务。IKEA Place和AR Measure等应都序允许用户与AR进行交互。选择,移动,旋转和缩放迅速成为了常见功能。为了支持用户自然平稳地执行交互任务,你需要提供直观...
VR
在各个手机厂商纷纷发布自己旗舰手机的时候,有很多厂商也开始研发AR/VR,小米已经发布了小米VR一体机,近期还发布了小米头戴影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