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视频传输服务商Pixvana推出『培训效果分析』和『免费投屏』解决方案

VR/AR
2019
07/10
22:2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虚拟现实解决方案商Pixvana日前发布了SPIN Studio 2.0,为他们的创作,编辑和分发平台带来了一系列的优化和功能。这一版本旨在帮助开发团队将沉浸式体验集成至培训课程之中。另外,Pixvana为优化VR投屏提供了免费的SPIN Studio Lite工具。

SPIN Studio 2.0纳入了三个针对培训体验的关键交互功能:问答,测验和寻宝。这个工具旨在帮助团队评估绩效与进度,以及动态优化内容。这个平台同时提供了高级分析功能,可用于衡量培训课程的参与度和效果。分析图,注视点热图和实时反馈等提供了强大的进度监控功能,并且提供传统培训方案所无法实现的表现与行为数据。

Pixvana的企业平台现在允许机构向多个头显和2D屏幕(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分发他们的XR内容,从而有效扩大覆盖面,并且允许用户随时随地地访问相关的体验。

为了实现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视频质量,这家公司完全重建了平台架构。利用高弹性,高性能GPU渲染农场,全新的SPIN Studio 2.0管道现在的数据渲染速度要比原来版本高出十倍,并且能够提供今天最高的“5.7K”流式传输和下载性能。

Pixvana产品副总监Beverly Vessella表示:“SPIN Studio 2.0能够以更好,更快,更高效的方式处理XR媒体内容,并且提供专为企业设计的功能来增强沉浸式体验。现在,学习和开发团队能够更容易地将XR内容整合到他们的培训课程中,轻松管理内容和分发工具。交互式叙述将学习者从传统教室带到沉浸式360度体验,而这种体验已被证明可以增强学习效果。”

对于希望通过简单方式来分享高质量XR视频的用户,Pixvana为你准备了免费的投屏解决方案。SPIN Studio Lite可允许用户轻松地分发沉浸式内容。你可以通过简单的拖放功能将高质量的XR内容上传到云端,然后再把内容传输至任意数量的头显。SPIN Studio Lite同时支持管理员在任何体验中指导观众,支持虚拟教室和叙述事件。

Vessella指出:“分享内容是XR创作者迄今为止最大的痛点。对于创作者来说,从来没有一种简单有效的方式来将沉浸式内容分享给各种规模的群体。现在,你只需上传内容,获取代码并输入,然后即可开始将内容传输到世界各地的头显。”

The Learning Futures Group首席执行官、前微软首席学习官Chris Piri说道:“Pixvana是一家创新公司,他们一直致力于简化VR,使其易于被主流所接受。SPIN Studio 2.0和SPIN Studio Lite的推出简化了XR的创作和发行,它们尤其适用于寻求创新解决方案的学习和开发团队,并且能够为机构及其内部人员提供更好的结果。”

Pixvana SPIN Studio 2.0和SPIN Studio Lite支持所有的Oculus产品和离线环境。更多关于Pixvana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信息,请访问Pixvana官网。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456.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美国国防部最近发布的一份征求意见稿,美国行政部门正在计划将虚拟现实技术用于训练美国军队应对核战斗。
VR
据外媒报道,监测公司OpenSignal在4月至6月底对8个国家进行了真实的网络速度测试,测试结果发现,澳大利亚的4G 网络竟然比 5G 早期网络还要快,这可能与早期测试阶段的网络优化和限速政策有很大的关系。
VR
据路透社报道,近日华为一名高管表示,华为期待引领巴西的5G发展,但该国在部署5G服务方面要追赶其他拉美国家将面临一些挑战。
VR
据9to5mac援引台湾《电子时报》报道,Apple将从所有iPhone 11型号中移除3D Touch,并在其供应链中引入新的OLED屏幕制造商。
VR
据路透社报道,曾在今年年初传出要排除华为参与5G建设的波兰,在近半年中连连松口,承认中国巨大市场的同时,希望保持与华为的良好、密切合作。近日,华为波兰分部官员雷萨德·霍丁斯基表示,华为打算在未...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