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华为计划5年内在波兰投资55亿

VR/AR
2019
07/10
22:2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曾在今年年初传出要排除华为参与5G建设的波兰,在近半年中连连松口,承认中国巨大市场的同时,希望保持与华为的良好、密切合作。近日,华为波兰分部官员雷萨德·霍丁斯基表示,华为打算在未来的五年中,在波兰投资30亿兹罗提(人民币约54.6亿元)。但投资的具体程度还要看华为在波兰5G项目中的地位。

据新华社消息,7月9日,波兰外长雅采克·查普托维奇在与中国外交部长王毅的谈话中表示,波兰欢迎中国的投资,将根据国际法和商业原则对待外国企业,不会排斥中国企业,也不会对中国企业采取歧视性措施。

据悉,今年一月,华为与波兰的合作一度陷入僵局,有传闻指出波兰要排除华为参与5G建设。此后,一名政府官员透露,政府不太可能把所有华为设备都排除在5G建设之外,部分原因是避免增加移动运营商的成本。

波兰最大的移动运营商Play也曾指出,禁用华为的设备将会提高价格,并延后使用新技术的时间,且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华为的设备存在安全问题。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国家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京冀)示范区海淀基地后,又一封闭测试场正式对外开放运营,这也是北京首个T1-T5级别测试场。它就是位于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兴亦路及京福路交叉路口旁的国家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
VR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卡车公司(Daimler Trucks)的开发工程师正在开发一种移动汽车模拟器,它能为卡车司机提供一种对未来技术的先前了解。该团队将驾驶特别配置的梅赛德斯V级车“前往”德国斯图加特周围的...
VR
据外媒消息,美国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说,美国将向获准与华为开展业务的公司发放许可证,前提是这些业务不会对美国的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VR
据androidcentral消息,三星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发布一款新的旗舰平板电脑,预计将推出Galaxy Tab S5。然而,又传闻说下一款三星旗舰平板电脑将被称为Galaxy Tab S6。
VR
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系统(CiscoSystems)计划以28.4亿美元现金(约200亿元人民币)收购光学元件制造商Acacia Communications,这是其在5G网络市场想赢得更多交易的一个策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