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务部允许部分企业向华为供货

VR/AR
2019
07/10
22:2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消息,美国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说,美国将向获准与华为开展业务的公司发放许可证,前提是这些业务不会对美国的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罗斯在美国商务部的一次会议上说,华为仍将在“黑名单”内,但美国公司将获得一些许可证批准。“为了执行两周前总统的G20峰会做出的承诺,商务部将在不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的情况下发放许可证,”报导引述罗斯的话称。“在这些限制范围内,我们将努力确保我们不只是将收入从美国转移到外国公司。”

商务部长接着指出,虽然华为仍在美国的“黑名单”上,但美国政府不会从华为购买任何零部件,但私人企业可能会购买。他对记者表示:“就私人市场而言,我称之为普通商品,我们已经打开了大门,商务部放松了对许可的要求,因为在那些不会影响到国家安全。”

美国商务部的这一决定将给诸如高通、英特尔、谷歌和博通等美国企业带来利好,因为华为是这些企业的客户,会从他们这里购买用于手机和通讯设备的芯片。

美国的科技公司其实一直都在游说特朗普政府,希望放宽对华为的限制,因为这些限制不仅会导致这些美国企业失去一个主要的营收来源,而且也不会阻碍华为的发展,毕竟华为还可以从日本或韩国等美国企业的竞争对手那里购买替代产品。

不少美国企业和业内观察人士仍对美国商务部的这一最新表态持观望态度,因为美国商务部并没有明确地表示什么样的交易才不会对美国的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罗斯也没有就这些许可究竟什么时候会颁发给出一个具体的时间表。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androidcentral消息,三星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发布一款新的旗舰平板电脑,预计将推出Galaxy Tab S5。然而,又传闻说下一款三星旗舰平板电脑将被称为Galaxy Tab S6。
VR
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系统(CiscoSystems)计划以28.4亿美元现金(约200亿元人民币)收购光学元件制造商Acacia Communications,这是其在5G网络市场想赢得更多交易的一个策略。
VR
此前,BBC News UK报道,诺基亚首席技术官马库斯·韦尔登告诉BBC,英国应该警惕使用中国硬件。他表示,华为的电信设备存在漏洞,这意味着它对5G网络构成了风险。随后诺基亚官方紧急澄清,这名高管的言论代...
VR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将在2019年下滑,并会在2020年出现反弹。
VR
博世正在通过云计算运行的人工智能解决新能源汽车电池损耗的问题。这家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公司今天早上宣布了一项新的服务,云计算电池,旨在通过人工智能实施保护措施来减少电池老化,从而弥补车辆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