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旗舰平板Galaxy Tab S6曝光 预计第三季度发布

VR/AR
2019
07/10
22:1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androidcentral消息,三星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发布一款新的旗舰平板电脑,预计将推出Galaxy Tab S5。然而,又传闻说下一款三星旗舰平板电脑将被称为Galaxy Tab S6。

在规格方面,Galaxy Tab S6预计将搭载Snapdragon 855,6GB+128GB内存。对于使用Snapdragon 835,4GB+64GB存储基础开始的Galaxy Tab S4,这将是一次非常强劲的升级。Galaxy Tab S6将采用类似于Tab S4的10.5英寸显示屏,而且三星将为它使用Super AMOLED面板。 

三星似乎将在今年的高端平板电脑阵容中引入双摄像头设置。不仅如此,背面还有一个凹槽,为新的磁性S pen提供连接并充电。如果新的S Pen将由电池供电,可以假设它可能会获得去年Galaxy Note 9的一些新功能,例如控制媒体播放,打开应用程序或拍照。

Tab S6的型号预计Wi-Fi型号为SM-T860,LTE型号为SM-T865。它有三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包括灰色,蓝色和棕色。Galaxy Tab S6预计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推出,这意味着很可能会在即将到来Unpacked活动或9月的柏林IFA 2019 展会上看到它。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系统(CiscoSystems)计划以28.4亿美元现金(约200亿元人民币)收购光学元件制造商Acacia Communications,这是其在5G网络市场想赢得更多交易的一个策略。
VR
此前,BBC News UK报道,诺基亚首席技术官马库斯·韦尔登告诉BBC,英国应该警惕使用中国硬件。他表示,华为的电信设备存在漏洞,这意味着它对5G网络构成了风险。随后诺基亚官方紧急澄清,这名高管的言论代...
VR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将在2019年下滑,并会在2020年出现反弹。
VR
博世正在通过云计算运行的人工智能解决新能源汽车电池损耗的问题。这家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公司今天早上宣布了一项新的服务,云计算电池,旨在通过人工智能实施保护措施来减少电池老化,从而弥补车辆的...
VR
中兴官方消息,近日,在IMT-2020(5G)推进组组织的中国5G增强技术研发试验毫米波频段的测试中,中兴通讯首家完成了26GHz频段5G基站射频OTA测试。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