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首家完成26GHz频段5G基站射频OTA测试

VR/AR
2019
07/10
22:1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中兴官方消息,近日,在IMT-2020(5G)推进组组织的中国5G增强技术研发试验毫米波频段的测试中,中兴通讯首家完成了26GHz频段5G基站射频OTA测试。

本次测试是在北京中国信通院MTNet实验室进行,采用中兴通讯业界先进的5G毫米波基站设备,圆满完成了工作组5G毫米波基站射频OTA各项测试,测试项目包括基站输出功率(TRP)、基站辐射功率(EIRP)、调制质量、带外杂散(TRP)和接收机参考灵敏度等项目,测试结果符合预期。

测试成果对于5G毫米波部署规划和5G高频频谱规划极具参考价值,中兴表示后续将逐步开展5G毫米波的功能测试和外场试验,为毫米波的规模商用做好准备。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工信部发放5G牌照后,各个厂商开始准备自家的5G设备。今天华为官方宣布,华为5G CPE Pro获得中国首个5G无线数据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这也是国内首款支持5G全网通的智能路由器。
VR
你是否曾希望CAD模型能够瞬间化为现实,并允许你实时探索每一个细节呢?现在你的愿望已经成为了现实。来自Solidworks的eDrawings Desktop Professional 2019新增了一项名为Direct Virtual Reality的beta功...
VR
IDC日前发布了《中国VR/AR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数据显示,中国地区在2019年Q1季度的头显出货量接近27.5万台,同比增长15.1%。
VR
为了提高士兵训练和战场表现,微软正在开发一套视觉增强眼镜,它可以为佩戴者提供关于战友位置、战场标记、热感和夜视的实时信息,甚至可以显示佩戴者模拟的敌人。
VR
据外媒Android Planet报道,近日,爆料大神onleaks分享了谷歌Pixel 4 XL的渲染图,相比上一代XL相比,4 XL又用回了有着完整额头和下巴的标准全面屏,顶部左侧有两颗前摄,旁边是两颗竖排放置的传感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