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装Android Q系统 谷歌Pixel 4 XL 渲染图曝光

VR/AR
2019
07/09
17:0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Android Planet报道,近日,爆料大神onleaks分享了谷歌Pixel 4 XL的渲染图,相比上一代XL相比,4 XL又用回了有着完整额头和下巴的标准全面屏,顶部左侧有两颗前摄,旁边是两颗竖排放置的传感器。

背部左上角是方形摄像头模块,左右对称设计,顶部镜头开孔很小,可能是ToF深感镜头。可以进行高级人脸识别。这将是一个类似Face ID的功能,比Android的标准人脸识别安全得多。

侧面两颗物理按键都在机身右侧,上方是白色电源键,下方是一体式音量按键。由于找不到指纹模块,猜测采用屏下指纹的可能很高。

底部中央是USB-C接口,两侧为扬声器,去掉了3.5mm耳机孔。

整机尺寸为160.4 x 75.2 x 8.2mm(摄像头凸起最厚处9.3mm),屏幕6.25英寸。

据悉,Pixel 4系列手机有望秋季发布,预装Android Q正式版系统,内建系列855芯片,内存方面可能会从4GB RAM升级到6GB。照常理分析,谷歌通常在10月份的Made by Google活动期间展示其Pixel手机,所以我们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正式公布。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直以来,大家对于苹果的产品都比较关注,前些日子有媒体曝出苹果新品 iPhone 11、iPhone 11 Max 和 iPhone 11R 即将发布的消息,引起了大家对新品的期待,尤其是新机的配置更是让人迫切想知道。
VR
日前我们报道了特斯拉旗下电动车出现自燃的时间,为此特斯拉官方也很重视,究其原因是电池的问题。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极有可能”今年年底开始为旧车升级新的处理芯片,其性...
VR
2019年随着韩国开启首个商用5G以来,世界各国先后开启了5G的商用,而作为5G网络的设备制造商们也不甘落后,争先将自己的产品交到运营商手中。
VR
据外媒报道,柬埔寨运营商Smart Axiata周一表示,该公司已开始与中国华为技术合作进行5G测试,并可能于今年开始推出其5G移动网络。
VR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马斯克最近一直在谈论特斯拉网络(Tesla Network),该计划将使配有全自动驾驶硬件的特斯拉汽车能够作为自动驾驶机器人出租车运营,从而为车主和特斯拉创造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