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四季度可免费为老款特斯拉的升级自动驾驶芯片

VR/AR
2019
07/09
17: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日前我们报道了特斯拉旗下电动车出现自燃的时间,为此特斯拉官方也很重视,究其原因是电池的问题。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极有可能”今年年底开始为旧车升级新的处理芯片,其性能是它所取代的英伟达芯片的21倍,新芯片的成本比之前的“HW2+”Nvidia硬件低20%,而且只耗电多一点。

对于特斯拉来说,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将涉及十万辆Model S、X和3s。对于升级日期,马斯克周日晚间在推特上表示,升级最有可能在第四季度末开始。

马斯克没有提供其他细节。此前,他曾表示,对于购买了全自动驾驶功能的车主来说,将提供免费升级。对于其他车型用户,该芯片售价6000美元。

特斯拉为客户提供了两种不同的高级驾驶员辅助服务:自动驾驶和全自动驾驶,简称FSD。自动驾驶仪是ADAS,它提供了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控制的结合,这是现在新车的一个标准功能。FSD包括自动驾驶仪的召唤和导航功能。自动驾驶仪是一种主动导航系统,可以引导汽车从高速公路的入口匝道驶出匝道,包括十字路口和改变车道。

虽然特斯拉对FSD软件包收费,但这些汽车并不是全自动的。马斯克承诺,特斯拉汽车的高级驾驶员辅助能力将继续提高,直到最终达到全自动驾驶的高峰。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随着韩国开启首个商用5G以来,世界各国先后开启了5G的商用,而作为5G网络的设备制造商们也不甘落后,争先将自己的产品交到运营商手中。
VR
据外媒报道,柬埔寨运营商Smart Axiata周一表示,该公司已开始与中国华为技术合作进行5G测试,并可能于今年开始推出其5G移动网络。
VR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马斯克最近一直在谈论特斯拉网络(Tesla Network),该计划将使配有全自动驾驶硬件的特斯拉汽车能够作为自动驾驶机器人出租车运营,从而为车主和特斯拉创造收...
VR
美国最大的私营企业沃尔玛公司正在使用虚拟现实头显来测试哪些员工具备担任中层管理职位的能力。
VR
据Letsgodigital报道,在2019 5月21日,有OPPO向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提交了Find Y商标申请。该商标被归类为第9类,其中包括智能手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