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OPPO注册Find Y商标 或成为OPPO首款使用屏下摄像头手机

VR/AR
2019
07/09
17:0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Letsgodigital报道,在2019 5月21日,有OPPO向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提交了Find Y商标申请。该商标被归类为第9类,其中包括智能手机

因此,OPPO仍想继续研发Find系列手机。Find系列一直保持着创新,新型号Find Y可能与Find X一样具有开创性。OPPO公司可能想成为第一个使用其屏幕下摄像头技术的公司,并将其搭载在Find系列手机上。

在上海2019年的MWC期间,OPPO已经展示了其屏幕下摄像头技术。虽然图像质量必须进一步提高,但是这可以实现真正的全面屏。OPPO Find Y是未知数,可能会在明年年初在巴塞罗那的MWC 2020期间推出。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消息,数字健康公司Eko于6月21日至25日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举行的2019年美国超声心动图学会(ASE)科学会议上公布了一种正在研究的主动脉血管不张症(AS)检测算法,旨在帮助医院及早发现具有临床意...
VR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韩国和日本的关系,韩国企业正在计划减轻出口管制所造成的影响。日本上周表示将向韩国出口的三种材料不再给予优惠待遇,要求厂商每次出货时都要获得许可,需要大约90天时间才会拿到许可...
VR
根据日本BCN数据,由于美国对华为的制裁,日本经销商纷纷延迟出售华为手机,导致6月份华为手机在日本SIM-Free(非运营商捆绑)市场份额由去年8月份的50.7%(历史最高)下跌至27.9%,被华硕手机反超,后者...
VR
为了帮助发行VR游戏《Little Witch Academia – VR Broom Racing》,游戏开发商由UNIVRS开始了Kickstarter众筹 。
VR
自六月发售以来,不少用户通过Reddit报告说Valve Index控制器出现了故障问题。据反馈,如果在倾斜时进行按压,控制器的摇杆就会失灵。具体来说,当完全朝一个方向移动时,如果你需要进行按压操作,你必须...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