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利用VR技术对员工进行评估 获取升职加薪机会

VR/AR
2019
07/09
17:0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美国最大的私营企业沃尔玛公司正在使用虚拟现实头显来测试哪些员工具备担任中层管理职位的能力。

沃尔玛负责相关培训的高级副总裁Drew Holler表示,VR头显可以培训沃尔玛的员工如何在现实工作中安抚愤怒的顾客,或者让新员工参观商店,测试商店部门的知识、决策能力、领导能力和软技能,让员工找到最适合的工作。这种情况可以对数百名员工进行测试和标准化,并且消除偏见,同时将员工安排在最适合他们技能的职位上。

“我们衡量的是他们如何与我们交流,”Holler说。“这没有对错之分,但它让人们了解他们在领导力方面的成熟程度,以及他们如何看待客户服务。”

总部位于加州门洛帕克的STRIVR公司使用价值250美元的Oculus Go VR头显设计了沃尔玛的虚拟现实培训。Oculus是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旗下的一家VR公司。

沃尔玛与STRIVR的合作始于3年前。2017年,VR头显首次在沃尔玛的30个学院推出,在那里,员工们接受了处理日常事务的培训,据Holler称,自那以后,Oculus Go VR头显已经扩展到沃尔玛的所有门店,截至今年2月,在120万名员工中,有1万人接受了技能管理评估。

32岁的大卫·阿里亚斯(David Arias)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家沃尔玛(Walmart)工作了12年。一个月前,他在接受VR技术测试后获得了升职和10%的加薪。

他说,其中一个虚拟现实场景要求他扮演经理的角色,帮助店员和顾客在通道里寻找睫毛膏。根据他对情况的处理,他的招聘经理和虚拟现实技术认为他在教学和领导方面具有同等的优势。Holler表示,虚拟现实评估只是招聘过程中使用的“数据点”之一。最终决定仍由招聘主管做出。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Letsgodigital报道,在2019 5月21日,有OPPO向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提交了Find Y商标申请。该商标被归类为第9类,其中包括智能手机。
VR
据外媒消息,数字健康公司Eko于6月21日至25日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举行的2019年美国超声心动图学会(ASE)科学会议上公布了一种正在研究的主动脉血管不张症(AS)检测算法,旨在帮助医院及早发现具有临床意...
VR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韩国和日本的关系,韩国企业正在计划减轻出口管制所造成的影响。日本上周表示将向韩国出口的三种材料不再给予优惠待遇,要求厂商每次出货时都要获得许可,需要大约90天时间才会拿到许可...
VR
根据日本BCN数据,由于美国对华为的制裁,日本经销商纷纷延迟出售华为手机,导致6月份华为手机在日本SIM-Free(非运营商捆绑)市场份额由去年8月份的50.7%(历史最高)下跌至27.9%,被华硕手机反超,后者...
VR
为了帮助发行VR游戏《Little Witch Academia – VR Broom Racing》,游戏开发商由UNIVRS开始了Kickstarter众筹 。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