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运营商Smart Axiata与华为合作 在该国测试5G网络

VR/AR
2019
07/09
17:0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柬埔寨运营商Smart Axiata周一表示,该公司已开始与中国华为技术合作进行5G测试,并可能于今年开始推出其5G移动网络。

据了解,Smart Axiata是马来西亚Axiata集团Behard的一部分,服务于这个东南亚国家1600万人口中的一半,今年4月,马来西亚政府与华为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华为将帮助其开发5G电信系统。

Smart Axiata首席执行官Thomas Hundt表示:“我们将从首都金边地区开始,陆续扩张5G范围,在未来几年,Smart Axiata可能会在5G移动网络上投资数亿美元。 “我非常希望在2019年,我们可以将5G商用,“这并不完全取决于我们,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从技术角度来看,我们可以在几周内开始,但我们需要政府首脑的许可。 ”

华为首席技术官周一表示,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签订了50份5G商业合同,已在全球范围内搭建15万个基站。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马斯克最近一直在谈论特斯拉网络(Tesla Network),该计划将使配有全自动驾驶硬件的特斯拉汽车能够作为自动驾驶机器人出租车运营,从而为车主和特斯拉创造收...
VR
美国最大的私营企业沃尔玛公司正在使用虚拟现实头显来测试哪些员工具备担任中层管理职位的能力。
VR
据Letsgodigital报道,在2019 5月21日,有OPPO向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提交了Find Y商标申请。该商标被归类为第9类,其中包括智能手机。
VR
据外媒消息,数字健康公司Eko于6月21日至25日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举行的2019年美国超声心动图学会(ASE)科学会议上公布了一种正在研究的主动脉血管不张症(AS)检测算法,旨在帮助医院及早发现具有临床意...
VR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韩国和日本的关系,韩国企业正在计划减轻出口管制所造成的影响。日本上周表示将向韩国出口的三种材料不再给予优惠待遇,要求厂商每次出货时都要获得许可,需要大约90天时间才会拿到许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