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与微软合作研发 IVAS AR头显 计划明年年底用于实战

VR/AR
2019
07/09
17:1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为了提高士兵训练和战场表现,微软正在开发一套视觉增强眼镜,它可以为佩戴者提供关于战友位置、战场标记、热感和夜视的实时信息,甚至可以显示佩戴者模拟的敌人。

2018年11月,美国陆军就曾和微软签订了一份4.8亿美元的合同,其内容是为美军提供特制版的HoloLens 2智能AR眼镜,这款为士兵定制的智能眼镜名叫集成视觉增强系统(IVAS)。该系统于2019年4月进行了首次测试。近日,美军在美国弗吉尼亚的皮特堡对这款AR头显进行测试,但是服务希望最终把眼镜士兵在战场上,在那里他们将提供一个集成的web提要的信息都与他们的人,给他们在战场上决定性的优势。

据了解,士兵可以透过镜片屏幕看到包括战场情报、3D图像信息和本人位置在内的大量信息。还具备日时,夜视功能,其作用不仅是能提升军队杀伤力,还能提高士兵对周围环境的感知,提高鉴别敌军的能力,避免误伤平民。

IVAS的作用也不仅仅是在战场上。根据陆军部次长麦卡锡的说法,这套智能眼镜还将用于收集普通士兵平时的训练数据并帮助提升他们的射击技巧。

据悉,微软在今年3月已经向陆军交付50台IVAS AR头显,计划在11月完成头显的开发。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Android Planet报道,近日,爆料大神onleaks分享了谷歌Pixel 4 XL的渲染图,相比上一代XL相比,4 XL又用回了有着完整额头和下巴的标准全面屏,顶部左侧有两颗前摄,旁边是两颗竖排放置的传感器。
VR
一直以来,大家对于苹果的产品都比较关注,前些日子有媒体曝出苹果新品 iPhone 11、iPhone 11 Max 和 iPhone 11R 即将发布的消息,引起了大家对新品的期待,尤其是新机的配置更是让人迫切想知道。
VR
日前我们报道了特斯拉旗下电动车出现自燃的时间,为此特斯拉官方也很重视,究其原因是电池的问题。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极有可能”今年年底开始为旧车升级新的处理芯片,其性...
VR
2019年随着韩国开启首个商用5G以来,世界各国先后开启了5G的商用,而作为5G网络的设备制造商们也不甘落后,争先将自己的产品交到运营商手中。
VR
据外媒报道,柬埔寨运营商Smart Axiata周一表示,该公司已开始与中国华为技术合作进行5G测试,并可能于今年开始推出其5G移动网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