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5G手机入网后 华为又一5G设备入网

VR/AR
2019
07/10
22:1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继工信部发放5G牌照后,各个厂商开始准备自家的5G设备。今天华为官方宣布,华为5G CPE Pro获得中国首个5G无线数据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这也是国内首款支持5G全网通的智能路由器。

官方介绍,华为5G CPE Pro搭载华为首款自研7nm多模5G芯片—巴龙5000,5G峰值下载速率最高可达2.3Gbps,3秒即可缓存一部超清电影,插上5G SIM卡,即可享受5G无线宽带体验。

华为5G手机也一直受大家关注,此前工信部公布了华为Mate 20 X 5G证件照(型号为EVR-AN00),这是国行首款获得5G终端电信进网许可证的智能手机。目前业界只有华为能提供SA/NSA 5G双模手机。这也是当前唯一一款支持双卡的5G手机(支持一张5G、一张4G),其它5G芯片平台都不支持双卡。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你是否曾希望CAD模型能够瞬间化为现实,并允许你实时探索每一个细节呢?现在你的愿望已经成为了现实。来自Solidworks的eDrawings Desktop Professional 2019新增了一项名为Direct Virtual Reality的beta功...
VR
IDC日前发布了《中国VR/AR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数据显示,中国地区在2019年Q1季度的头显出货量接近27.5万台,同比增长15.1%。
VR
为了提高士兵训练和战场表现,微软正在开发一套视觉增强眼镜,它可以为佩戴者提供关于战友位置、战场标记、热感和夜视的实时信息,甚至可以显示佩戴者模拟的敌人。
VR
据外媒Android Planet报道,近日,爆料大神onleaks分享了谷歌Pixel 4 XL的渲染图,相比上一代XL相比,4 XL又用回了有着完整额头和下巴的标准全面屏,顶部左侧有两颗前摄,旁边是两颗竖排放置的传感器。
VR
一直以来,大家对于苹果的产品都比较关注,前些日子有媒体曝出苹果新品 iPhone 11、iPhone 11 Max 和 iPhone 11R 即将发布的消息,引起了大家对新品的期待,尤其是新机的配置更是让人迫切想知道。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