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诺基亚CTO言论:我们不下赌注,我们实事求是

VR/AR
2019
07/10
22:1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此前,BBC News UK报道,诺基亚首席技术官马库斯·韦尔登告诉BBC,英国应该警惕使用中国硬件。他表示,华为的电信设备存在漏洞,这意味着它对5G网络构成了风险。随后诺基亚官方紧急澄清,这名高管的言论代表不了公司,甚至还让BBC修改了稿件。

昨天华为回应诺基亚于2019年6月27日对华为提出的未经证实的指控:

最近,诺基亚CTO Marcus Weldon接受了BBC的采访,并对华为和我们产品的安全性提出了一些指控。我们想纠正他的三个更具煽动性和不准确的陈述。

一、韦尔登说,诺基亚的设备是“更安全的赌注”。暗示华为的设备不太安全。事实不同意。 

我们的产品安全性由第三方使用世界级标准进行验证

Weldon先生提到了美国有限公司的测试结果,没有检查其方法或提及我们的设备所经受的任何其他第三方测试。我们的产品在安全验证方面受到许多专业组织(如Cigital)的全面测试。结果不言自明。

华为受到世界上最严格的网络安全检查

韦尔登先生承认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没有在华为的产品中找到任何所谓的“后门”,并表示诺基亚的设备“不受同样的检查”。如果是这样的话,诺基亚是否也会自愿提交其源代码进行测试?

二、韦尔登说,“中国人”可以获得资金机制,给华为带来不公平的优势,来自美国的压力可以起到抵消作用。“回归市场是公平的,”他说。这种说法是侮辱性和毫无根据的。

我们的融资是透明,简单和公平的

有关华为收到的所有政府补助的信息,请参阅我们的年度报告。本报告由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并可在我们的网站上公开获取。正如我们在最新的年度报告中所说,政府拨款占我们收入的不到0.2%。

来自美国的压力扰乱了市场

并没有使它“更加公平”。美国禁令正在扰乱全球贸易规范,试图干涉开放市场将削弱世界经济。在过去的30年里,我们的客户用他们的钱包投票,给予我们他们认为是市场公平份额的东西。我们已经看到这种趋势继续5G。

三、韦尔登先生说,“英国应该警惕在其网络基础设施中使用中国公司的设备”。该声明忽视了ICT行业的全球供应链,诺基亚的许多组件均来自中国。

技术是全球供应链的产物 ,华为约有30%的产品组件由我们开发和生产。设备上的公司徽标绝不表示该产品完全来自该公司。

我们的竞争对手也是如此

这包括欧洲电信供应商,因为他们的一部分设备和部件都是在中国生产的。与华为一样,他们的设备在世界各地广泛使用(并且安全)。

马库斯威尔登的说法缺乏实质内容,是一种不可接受的违反商业规范的行为。这可能会损害诺基亚的信誉以及我们的品牌声誉。为了回应索赔,诺基亚是一个“更安全的赌注”,我们只能说“不要赌它”。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将在2019年下滑,并会在2020年出现反弹。
VR
博世正在通过云计算运行的人工智能解决新能源汽车电池损耗的问题。这家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公司今天早上宣布了一项新的服务,云计算电池,旨在通过人工智能实施保护措施来减少电池老化,从而弥补车辆的...
VR
中兴官方消息,近日,在IMT-2020(5G)推进组组织的中国5G增强技术研发试验毫米波频段的测试中,中兴通讯首家完成了26GHz频段5G基站射频OTA测试。
VR
继工信部发放5G牌照后,各个厂商开始准备自家的5G设备。今天华为官方宣布,华为5G CPE Pro获得中国首个5G无线数据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这也是国内首款支持5G全网通的智能路由器。
VR
你是否曾希望CAD模型能够瞬间化为现实,并允许你实时探索每一个细节呢?现在你的愿望已经成为了现实。来自Solidworks的eDrawings Desktop Professional 2019新增了一项名为Direct Virtual Reality的beta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