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研究公司:华为“鸿蒙”系统可能会对Android的主导地位造成威胁

VR/AR
2019
07/10
22:1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将在2019年下滑,并会在2020年出现反弹。

根据美国正在实施的禁令,Strategy Analytics预计华为将在2019年末推出自己的专有操作系统,并从2020年起扩展到更多海外市场。虽然Android仍将是目前最大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但其主导地位将受到新华为OS的威胁,特别是在中国。苹果iOS的份额将在2019年略有下降,并在2020年及之后趋于稳定。

此前谷歌表示会继续为华为提供安卓系统更新服务,不过国内一直期待华为自家“鸿蒙系统”发布。华为已在全球知识产权组织以“鸿蒙”的名义注册其操作系统,并将支持不同的设备平台,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可穿戴设备、物联网等。

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鸿蒙”的具体发布时间,有报道称华为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在8月9日华为松山湖基地召开,本次开发者大会邀请了1500位合作伙伴、5000名全球开发者,将是华为历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据悉,华为内部这段时间一直在抓紧调试完善“鸿蒙”系统,但至今还未决定是否在本次大会上推出。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博世正在通过云计算运行的人工智能解决新能源汽车电池损耗的问题。这家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公司今天早上宣布了一项新的服务,云计算电池,旨在通过人工智能实施保护措施来减少电池老化,从而弥补车辆的...
VR
中兴官方消息,近日,在IMT-2020(5G)推进组组织的中国5G增强技术研发试验毫米波频段的测试中,中兴通讯首家完成了26GHz频段5G基站射频OTA测试。
VR
继工信部发放5G牌照后,各个厂商开始准备自家的5G设备。今天华为官方宣布,华为5G CPE Pro获得中国首个5G无线数据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这也是国内首款支持5G全网通的智能路由器。
VR
你是否曾希望CAD模型能够瞬间化为现实,并允许你实时探索每一个细节呢?现在你的愿望已经成为了现实。来自Solidworks的eDrawings Desktop Professional 2019新增了一项名为Direct Virtual Reality的beta功...
VR
IDC日前发布了《中国VR/AR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数据显示,中国地区在2019年Q1季度的头显出货量接近27.5万台,同比增长15.1%。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