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个T5级测试场正式开放 可实现雨雾、湿滑路面等复杂交通环境

VR/AR
2019
07/10
22:2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继国家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京冀)示范区海淀基地后,又一封闭测试场正式对外开放运营,这也是北京首个T1-T5级别测试场。它就是位于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兴亦路及京福路交叉路口旁的国家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京冀)示范区亦庄基地。

负责测试场运营的肖锐表示相比T3级别,T5级别主要是汽车行驶的模拟交通场景更加复杂。“T3为常见城市场景,有城市平面立交桥;T4为复杂城市场景,有隧道、林荫道等设置;T5为特殊城市场景,可实现雨雾、湿滑路面等复杂交通和天气环境。”

这些场景选取主要是参考京津冀地区的道路特点,已覆盖京津冀地区85%的城市交通场景。同时还设置专门满足服务型电动自动行驶轮式车测试的测试区。

目前北京已开放测试道路44条、123公里,是全国开放测试道路最长的城市。继去年3月,百度获得首张北京市自动驾驶道路测试试验牌照以来,截至目前,本市已为11家企业、65辆车发放自动驾驶路测牌照,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已安全行驶超过40万公里。

在获发自动驾驶路测牌照的企业中,百度以45辆汽车高居榜首,获发牌照的企业还包括蔚来、奥迪、小马智行、戴姆勒、腾讯等。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卡车公司(Daimler Trucks)的开发工程师正在开发一种移动汽车模拟器,它能为卡车司机提供一种对未来技术的先前了解。该团队将驾驶特别配置的梅赛德斯V级车“前往”德国斯图加特周围的...
VR
据外媒消息,美国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说,美国将向获准与华为开展业务的公司发放许可证,前提是这些业务不会对美国的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VR
据androidcentral消息,三星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发布一款新的旗舰平板电脑,预计将推出Galaxy Tab S5。然而,又传闻说下一款三星旗舰平板电脑将被称为Galaxy Tab S6。
VR
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系统(CiscoSystems)计划以28.4亿美元现金(约200亿元人民币)收购光学元件制造商Acacia Communications,这是其在5G网络市场想赢得更多交易的一个策略。
VR
此前,BBC News UK报道,诺基亚首席技术官马库斯·韦尔登告诉BBC,英国应该警惕使用中国硬件。他表示,华为的电信设备存在漏洞,这意味着它对5G网络构成了风险。随后诺基亚官方紧急澄清,这名高管的言论代...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