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ignal测试显示:5G网速最快的是美国

VR/AR
2019
07/10
22:2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监测公司OpenSignal在4月至6月底对8个国家进行了真实的网络速度测试,测试结果发现,澳大利亚的4G 网络竟然比 5G 早期网络还要快,这可能与早期测试阶段的网络优化和限速政策有很大的关系。

根据Opensignal的数据,澳大利亚4G网络的最高网速为950Mbps,而5G最高网速为792Mbps。这使得它成为唯一一个4G速度超过5G的国家,而西班牙和中国之间的差距只有6Mbps。

在世界其他地区,美国5G网速达到1.8Gbps,紧随其后的是瑞士的1.1Gbps,韩国网速略低于1.1Gbps,阿联酋网速为665Mbps,意大利紧随其后,网速为657Mbps,西班牙网速略高于6 mbps,英国网速为569Mbps,位居其后。

这表明5G的速度是4G的0.8到2.7倍。

Opensignal表示,美国之所以能表现出如此快的速度,是因为使用了毫米波频谱。

毫米波的特点,非常适合在对速度要求较高的城市等密集环境中部署。但它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覆盖范围有限。作为对比,尽管 Sprint 在美部署的中频 5G 网络速度不是最快,但覆盖范围要广得多。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报道,近日华为一名高管表示,华为期待引领巴西的5G发展,但该国在部署5G服务方面要追赶其他拉美国家将面临一些挑战。
VR
据9to5mac援引台湾《电子时报》报道,Apple将从所有iPhone 11型号中移除3D Touch,并在其供应链中引入新的OLED屏幕制造商。
VR
据路透社报道,曾在今年年初传出要排除华为参与5G建设的波兰,在近半年中连连松口,承认中国巨大市场的同时,希望保持与华为的良好、密切合作。近日,华为波兰分部官员雷萨德·霍丁斯基表示,华为打算在未...
VR
继国家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京冀)示范区海淀基地后,又一封闭测试场正式对外开放运营,这也是北京首个T1-T5级别测试场。它就是位于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兴亦路及京福路交叉路口旁的国家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
VR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卡车公司(Daimler Trucks)的开发工程师正在开发一种移动汽车模拟器,它能为卡车司机提供一种对未来技术的先前了解。该团队将驾驶特别配置的梅赛德斯V级车“前往”德国斯图加特周围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