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或全面取消3D Touch 苹果考虑引入其他屏幕厂商

VR/AR
2019
07/10
22:2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9to5mac援引台湾《电子时报》报道,Apple将从所有iPhone 11型号中移除3D Touch,并在其供应链中引入新的OLED屏幕制造商。

取消3D Touch功能这个想法一直在酝酿之中。去年,几位分析师表示称Apple将不再为其设备生产压感屏幕。iPhone XR中也没有3D Touch,但由于价格较低,可以理解XR没有3D Touch。

现在,离iPhone发布会越来越近,可能每个型号都没有3D Touch。Digitimes的报告中引用了触控模块制造商TPK和GIS的消息,这是苹果的主要供应商。这些制造商最终将减少每台设备的投入,因为新款iPhone的触控模块制造起来更简单,并且元件成本更低。

至于手机,三星一直是苹果公司唯一的iPhone X,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OLED屏幕供应商。(用于MacBook Pro Touch Bar和Apple Watch的OLED屏幕由LG制造,因为它们使用略有不同的工艺和屏幕技术。)然而,Apple倾向于不喜欢只从一个供应商那里采购零件; 面对收益率问题风险更大,这意味着供应商在价格谈判中拥有更多权力。因此,苹果希望实现多样化是有道理的。

Digitimes称苹果正在考虑将BOE添加到供应链中,原因是日本近期对韩国出口的限制可能会使OLED生产受到威胁。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报道,曾在今年年初传出要排除华为参与5G建设的波兰,在近半年中连连松口,承认中国巨大市场的同时,希望保持与华为的良好、密切合作。近日,华为波兰分部官员雷萨德·霍丁斯基表示,华为打算在未...
VR
继国家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京冀)示范区海淀基地后,又一封闭测试场正式对外开放运营,这也是北京首个T1-T5级别测试场。它就是位于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兴亦路及京福路交叉路口旁的国家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
VR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卡车公司(Daimler Trucks)的开发工程师正在开发一种移动汽车模拟器,它能为卡车司机提供一种对未来技术的先前了解。该团队将驾驶特别配置的梅赛德斯V级车“前往”德国斯图加特周围的...
VR
据外媒消息,美国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说,美国将向获准与华为开展业务的公司发放许可证,前提是这些业务不会对美国的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VR
据androidcentral消息,三星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发布一款新的旗舰平板电脑,预计将推出Galaxy Tab S5。然而,又传闻说下一款三星旗舰平板电脑将被称为Galaxy Tab S6。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