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专利提出VR世界『远距离对象交互』解决方案

VR/AR
2019
07/15
22:1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对于沉浸式显示而言,交互是一个重要的话题。由于这样的环境包含大量的数字对象,用户不再是通过物理的方式来与之交互,所以这提出了全新的挑战,尤其是远距离的情况。

根据一份名为“Long Distance Interaction With Artificial Reality Objects Using A Near Eye Display Interface(利用近眼显示界面来与人工现实对象进行长距离交互)”的Facebook专利,这家公司已经构思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专利文件解释说:“近眼显示器包括具有电子显示器的光学组件,配置成捕获用户手部图像的成像传感器,以及配置成捕获用户眼睛图像的眼睛成像传感器。所述系统同时包括控制组件,其配置为使用捕获的眼睛图像确定眼睛追踪信息。控制组件根据捕获的用户手部图像确定用户的手势。控制组织同时识别位于局部区域中的对象,并更新显示指令从而致使电子显示器在人工现实环境中显示对象选择的指示。”

简单来说,Facebook构思的近眼显示器能够根据用户注视点呈现相应的虚拟界面,并支持用户直接通过手势来执行交互操作。

相关专利:Long Distance Interaction With Artificial Reality Objects Using A Near Eye Display Interface

需要注意的是,这只是一份专利申请。名为“Long Distance Interaction With Artificial Reality Objects Using A Near Eye Display Interface(利用近眼显示界面来与人工现实对象进行长距离交互)”的专利是于2018年1月提交,并在日前正式由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682.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能够叠加数字元素的混合现实充满了无限的可能,而行业正在积极构思潜在的用例。其中一家公司是即将发售HoloLens 2的微软。
VR
自从上海开始执行严格的“垃圾分类”之后,上海居民每天都要接受“我是什么垃圾”,“垃圾来了”等直击灵魂深处的拷问,垃圾分类的讨论和学习也成了上海的日常。虽然垃圾分类刚执行起来给居民带来众多认知...
VR
据韩联社报道。7月14日,根据美国著名网速测试公司Ookla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以5月为准,在被调查的140个国家中,韩国的移动宽带网速最快,下载速度达到每秒76.74兆比特,远高于世界平均水平的每秒27.22兆...
VR
自2016年索尼第一代PS VR上市后,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据资料显示,截止到目前,PS VR的销量达到了500万套。而在前不久我们网站报道了索尼采用无线设计的PS VR专利的信息,而在近日有媒体表示,根据一位...
VR
自今年4月,韩国成为第一个推出5G商用的国家后,人们对这一新科技在每个领域的应用寄予了厚望,近日,韩国移动运营商KT宣布将5G技术运用于疾病预防。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