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移动宽带网速超越挪威排名世界第一

VR/AR
2019
07/15
22: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韩联社报道。7月14日,根据美国著名网速测试公司Ookla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以5月为准,在被调查的140个国家中,韩国的移动宽带网速最快,下载速度达到每秒76.74兆比特,远高于世界平均水平的每秒27.22兆比特。 

从去年8月开始一直排名世界第一的挪威以每秒67.93兆比特下滑至第二。韩国移动宽带网速去年5月排名第十四,今年3月和4月分别排名第六和第三,一年间速度提升79.7%。4月3日,韩国在全球最先开启5G商用化服务后,移动宽带网速快速提升。Ookla也分析说,韩国移动宽带网速加快得益于5G网络建设。

另外,韩国固定宽带网速排名世界第三,平均下载速度达到每秒148.59兆比特。新加坡(每秒199.39兆比特)和香港(每秒180.46兆比特)排名前二。

Ookla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是测试网速的专门企业,在全球190个国家拥有7000多个测试服务器,在首尔也有2个。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2016年索尼第一代PS VR上市后,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据资料显示,截止到目前,PS VR的销量达到了500万套。而在前不久我们网站报道了索尼采用无线设计的PS VR专利的信息,而在近日有媒体表示,根据一位...
VR
自今年4月,韩国成为第一个推出5G商用的国家后,人们对这一新科技在每个领域的应用寄予了厚望,近日,韩国移动运营商KT宣布将5G技术运用于疾病预防。
VR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人士表示,俄罗斯方面通过外交渠道了解向韩国供应日本限制出口的高纯度氟化氢材料,并保证俄罗斯产品质量不输日本厂商,甚至会更好。
VR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预计华为美国研发部门FutureWei Technologies将进行裁员。
VR
小米旗下的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近日已投资芯原微电子(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持股占比6.25%,成为芯原微电子第四大股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