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VR2设计图曝光 采用无线设计

VR/AR
2019
07/15
22: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自2016年索尼第一代PS VR上市后,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据资料显示,截止到目前,PS VR的销量达到了500万套。而在前不久我们网站报道了索尼采用无线设计的PS VR专利的信息,而在近日有媒体表示,根据一位索尼内部人士的消息,进一步验证了PS VR 2是采用无线设计。

据外媒ultragamerz报道,一位自称来自索尼设计中心的匿名消息人士泄露了一份索尼PS VR 2概念设计图,并表示PS VR 2是完全采用无线设计。该消息人士还说,“无线”是采用跟PS Vita、PS 4一样的远程操控技术,但需要研发更好的图像视觉效果,而目前还有不少Bug需要修复。

目前,我们还没有下一代索尼PlayStation VR的确切发布日期,但我们知道PSVR 2将在PlayStation 5之后发布。据传PlayStation 5将于2020年年中发布,那么按此分析,如果传言属实,PSVR 2很可能会在2020年底发布。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今年4月,韩国成为第一个推出5G商用的国家后,人们对这一新科技在每个领域的应用寄予了厚望,近日,韩国移动运营商KT宣布将5G技术运用于疾病预防。
VR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人士表示,俄罗斯方面通过外交渠道了解向韩国供应日本限制出口的高纯度氟化氢材料,并保证俄罗斯产品质量不输日本厂商,甚至会更好。
VR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预计华为美国研发部门FutureWei Technologies将进行裁员。
VR
小米旗下的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近日已投资芯原微电子(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持股占比6.25%,成为芯原微电子第四大股东。
VR
据phonearena报道,8月7日三星Unpacked活动已经越来越近,有关三星Galaxy Note 10和三星Galaxy Note 10+的更多信息被泄露出来。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10 5G将有三种不同的内存存储。这款手机将配备256G...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