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美国压力 菲律宾将选择用华为技术打造5G网络

VR/AR
2019
07/17
22: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不惧美国压力菲律宾力挺华为菲律宾力抗美国压力,将选择用华为技术共创5G网络未来。 中国电信也将与菲律宾合作,双方成立的新电信公司Dito将参与菲律宾5G设施的布局。

据美媒报导,菲律宾6月下旬和华为合作后,首次体验到5G网络服务,因而决定选择华为,该国和中国电信合作成立新电信公司Dito,共同打造5G网路, 让华为再次突破华盛顿的围堵,对美国造成打击。

此外,巴西也表态不会将华为排除出5G建设,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6日回应称,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讯号,他呼吁有关国家能为大陆的公司在当地的经营和正常合作 提供公平公正非歧视的环境。

媒体指出,华为技术和中国电信在菲律宾电信网络中的主宰地位,会让马尼拉进一步疏离美国,考验已然紧张的美菲关系。

华为的5G技术目前在东南亚和欧洲继续得到支持。 马来西亚总理马哈地公开表示,会运用华为先进的5G科技。 在欧洲,摩纳哥成为欧盟境内第一个全国使用华为5G技术的国家。 南韩已开始运转华为的5G科技,而阿拉伯联合大公国也将在今年部署相关设备,两国都是美国盟友。

据了解,目前只有澳洲和纽西兰遵守美国的禁令, 加拿大和英国内部都在就是否使用华为技术进行讨论,华盛顿公开向英国施压,若未来采取华为设备可能破坏和美国签署自贸协议。 华为目前提供菲律宾两大营运商Globe电信和Smart Communications所使用的大部分设备。

而面对美国对华为实施的一系列制裁,华为也做出了撤出美国的决定。 华为意大利分公司执行长,首度证实华为将在美国裁员1000人,且若华为8月仍被美国纳入黑名单,将启动B计划对应。 目前,华为已计划性缩减对美国投资,并将投资转向意大利,也促请意大利政府确保5G网络发展的公平政策。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erizon最近与爱立信在概念验证试验中,在其网络的核心上引入了一种云原生技术。很明显,这个试验代表了世界上第一个基于容器的无线进化包核心技术在实时网络中的部署。该解决方案可能会提高灵活性,并使4...
VR
第五代移动网络和设备在世界范围内仍处于起步阶段,但对下一代6G的研究已经在进行中。今天,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纳米通信集成电路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宣布,他们已经发明了一种微型无线电芯片,可以在100GHz频率...
VR
在华为Mate 20 5G版获得3C认证后,国内首批5G手机也随之获得3C认证。7月15日,一加和vivo5G手机获得认证,在此之前华为已经有4款5G手机获得3C认证,中兴有一款5G手机获得认证。
VR
越来越多的韩国公司正在直接投资海外自动驾驶技术公司。韩国线束生产商ESMO Co。 7月1日向法国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商Navya投资263亿韩元(约合1.5亿元人民币)。Navya成立于2014年,在泛欧交易所(Euronext)...
VR
据外媒报道,约车服务公司的人工智能部门Uber人工智能(Uber AI)发布了一个名为“柏拉图研究对话系统”(Plato Research Dialogue System)的开源人工智能平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