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lasses X1 VR眼镜通过美国FCC、欧盟CE认证

VR/AR
2019
07/26
22:4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桐羽

面向家庭娱乐影音以及个人消费娱乐,3Glasses于2019年4月10日推出了全新一代消费级超薄VR眼镜3Glasses X1。而这款X1瞄准的也不仅仅是中国市场,根据3Glasses公布的两份文件,3Glasses X1已经通过了美国FCC和欧盟CE认证,为登陆欧美市场开路。

3Glasses X1 VR头显非常轻便,裸机重量小于150克,机身尺寸为165(长)×61.8(高)×23.5(厚)mm。除了可以完美适配3Glasses颈戴式迷你主机3Box A2外,3Glasses X1还能适配电脑、智能手机,允许你自由切换多种应用场景。在显示配置上,X1的像素密度为806 PPI,分辨率为2400×1200,单眼视场为88.6度,刷新率为90Hz。光学上,X1采用了专有的超短焦光学技术,可实现优秀的光学性能。X1同时还自带了屈光度调节功能,兼顾近视人群,调节范围可达600度。

X1 VR眼镜是3Glasses面向大众消费市场的一次重要挑战,尽管美国FCC、欧盟CE认证为3Glasses X1登陆欧美市场铺平了道路,但我们并不知道它将与何时以何种形式登陆欧美市场,3Glasses也并有透露更多有关信息,映维网将继续保持关注。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4165.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为了进一步拓展面向消费级市场的虚拟现实及虚拟人业务版图,进一步推进“DD Land”落地实景娱乐领域。香港上市公司数字王国今天宣布,公司已于近日成功完成配售,再度从投资者处筹集了2.06亿港元投资。
VR
据媒体报道,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INNO发布了月度国内手机销量监测数据。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市场智能手机销量排行前五名为华为(含荣耀)、OPPO、vivo、小米及苹果。
VR
据外媒报道,7月24日,英国运营商O2表示,将于2019年10月正式开启5G商用。该公司也是英国四大运营商中最后一家宣布5G计划的运营商,在此之前EE和沃达丰(Vodafone)已经启动了自己的5G网络,而第三家将于...
VR
据外媒electrek报道,近日,特斯拉发布了其中国上海超级工厂 Gigafactory 3的首张照片,展示了工厂建设迅速程度。该公司预计,这一超级工厂将在今年年底开始生产Model 3,从每周3000辆开始,分阶段快速增...
VR
据外媒报道,根据IHS Markit 在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到 2023 年,亚太和北美地区 5G 用户有望达到 11 亿,是 4G 在五年同期里吸引用户数的三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