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谷歌为专注于隐私的智能手表提交专利申请

VR/AR
2019
07/29
21:5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windowsunited报道,近日,谷歌提交了一份专利申请,旨在解决其未来智能手表的隐私问题。谷歌的设备将识别用户当前是否佩戴该设备,并在此基础上显示信息。这将显示短信等私人信息,仅向用户打电话,除用户之外的任何其他人都将只能获得诸如天气,时间等信息。

这些私人信息的来源可以是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服务器,甚至是硬盘。诸如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服务器,硬盘驱动器等的电子设备可以向可穿戴电子设备提供私有数据元素。因此,电子设备可以确定数据元素是私有数据元素还是公共数据元素。或者,可穿戴计算设备可以确定数据元素是私有数据元素还是公共数据元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距离2019年iPhone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各种渲染图纷纷曝光。不过在推特上已经有网友发出了2022年iPhone的假想图。
VR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官方消息,在昨天FF 91现身“Car and Coffee”豪车展。众多超跑簇拥,观众连连点赞,连称外形炫酷,颜值惊艳,性能惊人。
VR
近日,索尼发布了一款可穿戴设备Reon Pocket,这是一款小型的冷却设备,你可以把它当作便携式空调来使用。目前,这款设备在索尼网站上发起众筹。SlashGear指出,除了在热天给你降温外,这款插在特别设计的...
VR
近日,VR交互科技公司NOLO VR宣布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愉悦资本领投,蓝驰创投、盛景嘉成跟投,融资将主要用于VR交互技术的持续深耕和商业化拓展。
VR
据外媒消息,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近日曝光了三份文档,大疆(DJI)正在计划发布一款全新的第一人称视角(FPV)竞速无人机,以及配套的护目镜和遥控器,尝试一种新的无人机玩法。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