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游戏手机2首售73秒销量破万

VR/AR
2019
07/31
22:4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天零点ROG游戏手机2全网首销,73秒销量破万台,但不少预约用户并没能在第一时间抢到ROG游戏手机2,ROG游戏手机官方在微博表达了歉意。

华硕ROG游戏手机2采用6.59英寸2340×1080分辨率AMOLED屏,支持HDR 10,刷新率为120Hz,触摸采样率为240Hz。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理器,配备最高12GB内存和512GB UFS 3.0存储,内置6000mAh电池。还配备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双后置摄像头系统。双摄像头包括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和1300万像素125度超广角传感器。

ROG游戏手机2产品发布后预约人数突破255万人,加上和腾讯合作,增加了消费者对于ROG手机2的热情。ROG表示,ROG产线及工作人员正全力投入,将在8月4日和8月7日开放第二波抢购,8月12日开放第三波抢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位于伦敦的Scape公司开发了一款大型AR射击游戏,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无人机跟随他们,你可以看到其他人的炮塔和盾牌。
VR
据91Mobile报道,三星目前正在调整Galaxy Fold与该国电信公司的发布时间表,如果不出现意外,Galaxy Fold将会在9月18日至20日之间发布。
VR
今天下午联发科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第二季度营业收入净额为新台币615亿千7百万元(约合人民币136.36亿元),较上个季度增加16.8%,较去年同期增加1.8%。
VR
最近日本有公司一反常规,开发出一个「最弱AI」,吉田拓真是日本“AVILEN”AI技术公司的首席技术官,几天前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款自己制作的黑白棋小游戏,随后被网友玩了起来。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的澳墨尔本、珀斯、蓝山、马伦宾比等多地出现“反5G”示威。其中马伦宾比示威者有数百名,其他地区有数十名,另外他们在社交媒体的“反5G”群组里也吸引了上千名成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