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将出席上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并将在中国启动隧道公司项目

VR/AR
2019
08/06
09:1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隧道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于8月底访问中国。在访问期间,马斯克将出席8月29日至31日在上海举行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并将发表主旨演讲。在此期间,他还将启动The Boring Company中国项目,除此之外未透露其他细节。

在确认参加即将举行的人工智能会议的同时,马斯克还在推特上宣布他即将到访的中国也将在该国推出The Boring Company项目。对马斯克的隧道公司的粉丝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惊喜,特别是因为过去没有真正讨论过将隧道公司带到中国的想法。 

在中国推出The Boring Company可能是特斯拉的战略举措。毕竟,已经证明中国对马斯克的雄心勃勃的项目持开放态度。也许马斯克正在尝试中国能否成为第一个完全接受他对The Boring Company的愿景的国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5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VR
上周四有消息传出,思科在上海的公司有部分员工被裁,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随后思科官方辟谣,称这是正常业务调整。而在8月4日,另一家美资代工巨头伟创力被爆将在珠海和长沙两地裁员约万人。
VR
自韩国推出首个商用5G后,美国,中国和欧洲运营商都先后公布了5G的商用日期,而作为岛国的日本则计划在2020年推出商用5G服务,而在近日,有消息称,日本的5G计划可能会因其与韩国之间的贸易冲突而导致延后...
VR
微软HoloLens 2搭载高通骁龙850芯片和自家的全息处理单元(Holographic Processing Unit)。但如果你希望进一步升级这款全新计算头显所能提高的体验,你可以借助一款名为Holographic Remoting Player的应...
VR
HTC早前确认PC VR头显Vive Comos将于2019年Q3季度发售,亦即从现在开始到9月30日之间。尽管他们尚未公布头显的价格和确切的发售日期,但根据英国零售商Argos的信息,Vive Cosmos的定价似乎将定格为699.99...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