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显示:Oculus机型占据SteamVR半壁江山

VR/AR
2019
08/07
22:5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Oculus Rift S是在两个半月前发布的,在Steam VR平台上,这款头显几乎追上了Windows MR平台上使用的所有头显。凭借Rift和Rift S,Oculus头显现在占据Steam VR平台的一半市场。

Valve每个月都会收集Steam用户的数据,以确定平台用户使用何种硬件和软件的基本统计数据,并了解随着时间的推移情况发生了什么变化,这包括哪些VR头显连接到用户的电脑。参与数据收集是可选的,如果在收集数据时头显没有通电,用户的电脑无法识别它们,头显就不会被计算在内。

调查的最新数据显示,Oculus Rift S在其第二个月表现强劲,上个月份额占比为8.40%, 超过了Vive Pro的2.19%,接近Windows MR 9.39%。上个月,Rift和Rift S在Steam头显中所占比例为49.3%,创下了oculus的历史新高,而Vive和Vive Pro两款头显所占比例则为39.27%。

Valve Index也首次出现在数据中,占1.46%的份额。目前,Valve仍在加大头显的制造力度,直到上个月底才设法解决了延期发货问题。Rift S上市后的第一个月也只上涨了1.45%,所以下个月的数据应该能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Valve在提升制造能力的同时,能以多快的速度推出Index。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XRDC AR/VR 2019年度创新报告报告是根据对900多名从事增强、虚拟和混合现实体验开发的专业人士的调查收集的数据编制而成。这些数据是由Informa Tech收集、组织和呈现的,Informa Tech负责组织和运行XRDC以...
VR
1987年,苹果分离出一个名叫Claris的子公司,该公司负责经营MacWrite、MacPaint和FileMaker软件。1998年,Claris更名为FileMaker Inc.。然而,今天,FileMaker Inc.正在更名为Claris International。但是...
VR
据外媒theverge报道,8月6日,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在纽约市为商业用户和开发者开启了5G服务,也标志着该公司进入第21个5G城市。
VR
据外媒报道,美国运营商Sprint近日宣布,将推出第四款支持5G的智能手机一加7 Pro 5G。这也是继 T-Mobile 后,第二家提供一加手机的美国运营商。但 Sprint 暂未透露一加手机上市日前及其价格。
VR
据外媒CNBC报道,近日,Bharti Enterprises副董事长Akhil Gupta表示,印度至少还需要一年时间才能推出5G高速移动互联网 。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