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国专利机构榜单出炉:华为名列19

VR/AR
2019
08/12
22:5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jdsupra报道,上个月,美国知识产权所有者协会(IPO)公布了第36份年度美国实用新型专利授予机构前300强名单(2018年美国实用新型专利授予机构300强名单)。IBM以9088项专利继续获得榜首。

据悉,该名单是基于美国专利与商标局发布的数据进行制作的,根据数据显示,2018年发布了307759项专利,比2017年发布的318829项专利有所减少。按国家划分,前十名中有六家美国公司,两家韩国,日本和中国台湾各有一家公司。

排名前20名的公司排名前20名的公司

IPO专利300强企业前20名分别为:IBM(9088)、三星电子(5836)、佳能(3206)、通用电气(2769)、英特尔(2728)、谷歌母公司Alphabet(2597)、LG电子(2473)、台积电(2448)、微软(2385)、高通(2300、苹果(2147)、戴尔、丰田汽车、福特、美国联合技术公司、亚马逊、Samsung Display、索尼、华为以及京东方。

与上年相比,Samsung Display从第11位跌至第17位,索尼从第13位跌至第18位,亚马从第15位跌至第16位。而福特,戴尔以及美国联合技术公司的排名有所提升。

值得高兴地是,在这次名单中,作为中国企业的华为名列第19,京东方排名20。这也反映了这两家公司在专利上的影响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最新的平板电脑季度跟踪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约561万台,同比保持2.3%的增长。
VR
在2019年8月9日,在华为史上规模最大的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正式发布全球首个基于微内核的全场景分布式OS——鸿蒙操作系统(HarmonyOS)。
VR
支持Oculus Rift(S),Oculus Quest,HTC Vive,PSVR和WMR头显的热门VR游戏《Beat Saber》改变了一个男人的人生:罗伯特·郞(Robert Long)。到今天为止,这款游戏已经帮助他减掉了200磅(约181斤)的体...
VR
移动VR从一开始就将OpenGL ES作为图形API,但现在大多数引擎都开始转向Vulkan和DX12等API,因为它们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更低的渲染负载。Oculus日前介绍了GL和Vulkan在开发VR游戏功能方面的差异...
VR
8月8日是Magic Leap One:Creator Edition正式发售的周年纪念日。日前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罗尼·阿伯维茨撰文回顾了公司在过去一年间的情况,并表示这是关于学习、成长,并且充满创造性突破、技术成就、兴...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