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Mad Gaze推出智能眼镜Glow

VR/AR
2019
08/18
22:5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又一家名为Mad Gaze的公司正式加入至消费级AR眼镜竞赛之中。这家香港可穿戴公司日前通过三个视频来展示全新的Glow智能眼镜。

Glow重量仅为75克,并且提供六种颜色,包括黑色,白色,粉色,橙绿色,紫色和青色。这款智能眼镜容纳了支持53度视场的组合光导,可通过USB-C接入智能手机以互传内容。另外,Mad Gaze自称Glow能够利用SLAM来追踪物理空间中的AR内容。

但这个公司的宣传文本与演示视频似乎有所出入。我们在下面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智能眼镜接入智能手机并播放视频时,如果移动这款可穿戴设备(上移),播放的视频会跟随移动并逐渐脱离其背后的物理空间(桌面)继续播放,这种光学效果看起来更像是一种透视的视频显示,而非是将内容锚定叠加在实际的物理空间。

这家公司同时提供了一个用于开发AR app的平台AR+ Cloud(注:请不要与一般的AR云概念混淆)和一个应用商店,里中包含类似微信和Facebook的第三方克隆体应用。

这不是Mad Gaze的首款可穿戴设备。他们称产品包括设计灵感源于谷歌眼镜的Ares和X5,以及与ODG和ThirdEye接近的Vader。对于Glow,这家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周内前往Kickstarter进行众筹。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518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对其一辆几乎满载货物的电动半挂卡车原型车进行了里程测试,据测试员表示,这辆车上货的重量在7.5万磅(约合34吨)以上,尽管如此,这辆车还是达到甚至超过了预期的续航里程。
VR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镜头技术公司 Corephotonics 在早先再次向 Apple 提出专利侵权诉讼,当中指出 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等多款机型的双摄像镜头技术和高级...
VR
据外媒electrek 8月16日报道,由于在已交付的15辆特斯拉Model 3中发现许多的质量问题,德国汽车租赁公司NextMove决定退出此前和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签订的100辆汽车购买计划。
VR
据路透社8月16日报道,该媒体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美国商务部拟再度延长这张“临时采购许可证”90天有效期。若协议得以延长,意味着华为将继续保持其运行现有通信网络的能力,并获得最新升级软件。
VR
Cloud Storage 2现已正式登陆PC和所有的移动平台,为应用程序状态存储和恢复提供了基于文件的跨平台云同步解决方案。这一新版本可支持你写入Rift的存档文件,并在Quest继续当时的存档位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