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将于11月在部分国家开启订阅服务

VR/AR
2019
08/20
23:3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近日迪士尼确认了即将推出的迪士尼+订阅服务的消息,并且公布了哪些设备和平台可以访问该服务。据悉,这项服务将于11月12日在美国推出,每月收费6.99美元(或每年69.99美元)。加拿大、荷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将在11月开始播放迪斯尼+。同时还将推出迪士尼+、Hulu和ESPN+三合一套餐收费为每月12.99美元。该公司表示,它的目标是在推出两年内在全球大多数主要市场推出迪士尼+。

迪士尼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迪士尼+将于11月12日与美国同步在加拿大和荷兰推出,定价分别为每月8.99加元(或每年89.99美元)和每月6.99欧元(或每年69.99欧元)。”“在下一周,迪士尼+将于11月19日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定价分别为每月8.99澳元(或每年89.99美元)和每月9.99新西兰元(或每年99.99美元)。”

更重要的是,迪士尼还证实,它已经与众多公司达成了全球协议,允许消费者在他们每天使用的设备上使用迪士尼+。

你将能够在这些平台和产品上播放迪士尼+:

Apple TV (tvOS)

Android mobile devices

Android TV

Chromecast

Desktop web browsers

iPad (iPadOS)

iPhone (iOS)

PlayStation 4

Roku streaming players

Roku TV

Xbox One

令人意外的是亚马逊的Fire TV没有在这份名单中,不知是疏忽了还是遗漏了。但它还有机会被添加到迪士尼+。亚马逊Fire平板电脑也没有名单内。或许以后可以将应用程序以某种方式安装在不支持的设备上,但这些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

迪士尼表示,用户将能够在包括iOS在内的多个平台上直接订阅这项服务。因此,苹果将从这些订阅中分一杯羹。迪士尼还计划将其内容整合到苹果电视应用程序中,这样电影、原创和节目就会出现在该应用程序中。

一位迪士尼发言人告诉记者,迪士尼没有任何关于Apple TV Channels或Amazon Prime Channels等“频道”市场的消息。我不认为迪士尼会让苹果(或任何人)对其极其重要的服务拥有额外的控制权,允许迪士尼+完全在Apple TV应用程序中进行流媒体播放,对于想要它的客户来说非常方便,但这种情况可能不会发生。因为您无需打开web浏览器就可以快速、轻松地订阅服务。

我们可能会在本周的迪士尼D23大会上看到和听到更多关于迪士尼+的内容。这款应用将为每个迪士尼主要品牌提供专门的版块,支持离线下载,并支持4K HDR格式选择内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航海航行来说,很少有什么技术能够比电子绘图仪更为重要。这种重要的海上导航设备主要采用GPS技术、雷达、自动信息系统和各种传感器,从而为海员提供关键的海上信息,包括船只的相对位置。
VR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Siri部门前负责人Bill Stasior已离开苹果,将加入微软的人工智能部门。Stassior在2012年加入苹果,在苹果工作了七年多。尽管Stasior是在5月份离开了苹果,但他会在本月底加入微软,担...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索尼公司宣布正式收购著名游戏开发商Insomniac Game。完成此次收购后,Insomniac Games将成为索尼互娱全球第14个工作室。
VR
工信部在6月6日正式向三大运营商及中国广电发张5G商用牌照,8月5日国内第一款正式开售的5G手机中兴AXON 10 Pro 5G也已经开始销售,随后华为Mate 20 X 5G也开始发售。
VR
上周,知名太空生存沙盒类游戏《无人深空》迎来了“Beyond”版本,除了加入一系列的新功能和机制外,最重要的是加入了VR的支持。可以说,VR模式算是本次更新中最大的特色。借着这次版本的更新,《无人深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