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向爱尔兰投资5.5亿元 用于该国电信研发

VR/AR
2019
09/03
22:3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华为宣布向爱尔兰投资7000万欧元(约合5.5亿人民币),这笔投资将用于未来3年支持爱尔兰电信行业的研发。该公司在科克、阿斯隆和都柏林设有办事处。

据悉,该公司在数月前,就将其移动软件服务部门从深圳总部搬到了位于都柏林的子公司Aspiegel Limited。该部门将负责为中国大陆、日本和韩国以外的用户提供移动服务。 都柏林分部将帮助维护用户的移动服务,包括管理华为设计的应用程序和在云中存储个人信息。

华为爱尔兰首席执行官沈继杰表示:“我们的重点是长期投资,并与爱尔兰的关键合作伙伴建立积极的关系。”“这项为期三年的投资将帮助我们推动爱尔兰的创新和合作。”

自2004年以来,华为一直在爱尔兰开展业务,在那里拥有500名员工。随着事态的发展,华为决定把都柏林作为欧洲扩张计划的中心。

华为轮值主席郭平上周在深圳为爱尔兰记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华为将“加大在爱尔兰的投资”。

郭平表示:“华为将欧洲云服务中心设在爱尔兰,是因为我们在欧洲销售了数亿部智能手机,我们需要为消费者提供售后服务和平台升级服务。”

郭平还表示,他预计随着英国即将退出欧盟,更多的中国公司将考虑把爱尔兰作为进入欧盟的门户。7000万欧元的投资将主要用于视频、云计算、人工智能和网站可靠性工程项目。这项工作将由华为在爱尔兰各地的100多名研究人员和工程师提供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信有不少车主都有这种经历,去加油站加油时,油站工作人员会向你推销他们放在柜台的燃油宝。燃油宝具有抗氧、防锈、清积碳的作用,甚至说燃油宝能使汽油充分燃烧,有省油的作用,手中那瓶燃油添加剂被吹...
汽车行业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用车需求的改变,汽车经历了多次的升级换代,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以前的汽车设计,既简单又经典,不像现在,各种高科技的出行,出奇的设计理念,难免让人有点缓不过神来。...
汽车行业
Q8目前奥迪SUV产品序列中数字最大的产品、因为是数字8,我同样会联想到奥迪的A8L和R8。一方面他们能代表奥迪车在各个领域中的追求,但更重要的是它们都代表了各个细分市场的高度。
汽车行业
大多数VR/AR头戴设备都不属于眼镜友好型产品,不仅难以穿戴,同时会减损用户体验。对于这种情况,厂商一般会提供专门的定制透镜或建议你选择隐形眼镜。
VR
除了常见的游戏和娱乐目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系统实际上存在其他大量的用例。例如,政府可以将其用于军事训练模拟,老师可以将其用于教学讲解,工程师可以将其用于可视化辅助工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