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3万美元起 本田首款纯电动汽车本田E即将推出

VR/AR
2019
09/11
22:4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本田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宣布了即将推出的本田E电动汽车的量产版,起价约3.3万美元。

据了解,本田E基于全新电动平台打造,定位纯电动5门4座微型车,主要面向城市通勤环境推出的代步车型,其转弯半径只有4.3米,这使得这台体型较小的电动车更加灵活。

在造型设计上,本田E还原了本田E Prototype原型车的设计,采用前后50:50配重,提供两种规格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13kW,峰值扭矩315N·m。搭载了35.5kWh的锂离子电池,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8秒内,续航里程最高为220km,快充30分钟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

外观方面,本田E看上去萌巧不失动感,车头采用封闭式设计,熏黑的贯穿式横条上嵌着两只圆圆的大眼睛,机顶盖上有一个隐藏式充电接口。

在颜色方面,该车将有白色、黄色、黑色、蓝色、灰色五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中控方面,本田E的采用全新设计,将五个屏幕整齐排列成一排,设计简洁而富有科技感。据官方介绍,这五块屏幕可以互联,其中,两侧屏幕为电子后视镜,中央则为8.8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的副驾娱乐屏幕。

本田汽车欧洲公司首席运营官兼总裁井上Katsushi Inoue表示:“随着本田E的全球首发,我们朝着我们的电动愿景迈出了下一步,这是一款只有本田才能开发的独特的电动汽车——一款具有出色动力性能和新的连接水平的汽车。”

遗憾的是,本田E这款车型仅在欧洲和日本进行销售。本田官方表示,作为该公司首款纯电动车型,本田E将在2025年之前正式量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谷歌可能正在计划推出一款新的无线虚拟现实眼镜,让用户可以在使用流媒体服务时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该公司最近申请了一项新的专利,展示了它在过去几年在虚拟现实领域取得的进展。
VR
9月11日,在国际电信联盟2019年世界电信展上华为发布了《5G应用立场白皮书》,白皮书从创新应用、标准、频谱、产业生态四个方面对5G的发展进行了阐述,展望了5G在多个领域的应用场景,并呼吁全球行业组织...
VR
早前有传闻称前HTC执行长周永明创办了一家正在研发VR头显的新公司XRSpace,而CNET的Shara Tibken表示自己有幸在IFA展会中体验了这款产品。但遗憾的是,她无法透露任何细节。
VR
《Zenith》的Kickstarter众筹已经获得了2300多名支持者的慷慨解囊,并获得了约21万美元的资助。对于2.5万美元的初始目标,现在项目已经超额800%以上。
VR
《Dance Central VR》一直都是寓“健”于乐的好方法,而它显然能够再进一步。日前,开发商Harmonix正式为作品发行了一款官方的健身应用,方便用户定制属于自己的健身体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