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方便用户快速寻找车 滴滴出行推出AR实景导航功能

VR/AR
2019
09/17
22:2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对于经常出入机场的朋友来说,最恼火的事情莫过于既找不到司机,而司机又找不到我,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滴滴出行联合和郑州机场推出了一系列的措施。比如,设立滴滴专用上车点,滴滴停车位,地面标识等,其中笔者觉得最实用的要数滴滴AR实景导航。

据了解,凡是手机型号符合条件的乘客,可直接在行程页面点击“AR引导”,在机场航站楼到达大厅,成功呼叫网约车叫车后,点击“查看AR引导”,随着手机摄像头的移动,用户可实时在手机屏幕上看到建议的步行方向、离目的地的距离等信息,跟随箭头指示,即可顺利抵达滴滴专用上车点。

滴滴地图团队通过在计算机视觉定位和三维场景构建等方面的技术创新,使用了增强现实这种友好易懂的交互方式,将虚拟的导航指引与真实的室内场景进行结合。目前郑州机场已经成为了国内首批可使用滴滴AR实景导航的机场之一。据说,滴滴AR实景导航能实现误差在1米以内的精确定位。

滴滴公司表示,未来将继续提供精细化场景服务和相关智能技术的研发,与行业主管部门一同持续优化交通环境和用户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就像任天堂Switch游戏玩家一样,一直以来,VR玩家也都非常希望所有的游戏都能像DOOM和Borderlands 2可以登陆VR平台。但事实上,这并不现实,并不是所有的游戏都支持VR平台,就比如赛博朋克 2077。
VR
沉浸式头显可以包括光学模块,其包括一个或多个位于电子显示器和用户眼睛之间的光学元件。光学模块可以在用户眼睛和电子显示器之间提供可调节的焦距。
VR
生命始于38亿-41亿年前。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地球的生物体都非常简单,而进化过程缓慢。但大约5.5亿年前发生了一件重要的事情。钙和氧的增加带来了内耳和平衡器官(前庭系统)的进化。又过去165亿年,一些...
VR
由于多个原因,开发和调试WebXR体验相当困难,如你必须拥有一款XR设备;特定平台缺乏对XR设备的支持(如macOS);经常需要戴上和摘下头显不是什么舒适的过程;为了令他应用程序支持各种形状参数,你必须拥...
VR
VR作为一项新技术,自2016年爆发以来,受到了各行业的青睐,该技术被应用于,医学,教育等领域,如今这一技术也被汽车厂商用于治疗晕动症(一种由汽车、轮船或飞机运动时所产生的颠簸、摇摆或旋转等任何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