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于华为合作 马来西亚将在下月开启全国5G测试

VR/AR
2019
09/25
23:0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Oculus Connect 6将于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一点在美国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今年Oculus发布了两款VR头显,分别是Rift S和Quest,随着硬件的推出,是时候着手为其开发更好的软...
VR
根据众筹网站Kickstarter的数据显示,截至到目前为止,VR MMORPG游戏《Zenith》总计获得了3148名支持者的投资,筹得了25.4225万美元,完满完成了其25万美元得众筹目标。
VR
日前,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11月22日起,召回2017年8月8日至2019...
汽车行业
Constellation是Oculus研发的追踪系统。日前,负责AR/VR设备输入追踪的Facebook工程经理安德鲁·梅利姆撰文介绍了他们是如何用基于Constellation追踪的控制器来提高交互保真度。
VR
“你的太空飞船刚刚在一个陌生的星球中坠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