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发布OC6预告视频,或将展示全范围精确手指追踪能力

VR/AR
2019
09/25
23:0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对追踪性能的要求正不断提高,因为最终的沉浸体验需要高度准确且精细的全范围追踪,需要将对象的所有细节都映射至对应的虚拟环境。对于早前亮相的微软HoloLens 2和Valve Index,其双手全关节的追踪能力再次点燃了社区对沉浸式设备追踪性能的讨论。

实际上,Facebook同样有探索这方面的技术。Oculus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早前就通过Twitter表示:“我们内部现在进行了大量与Quest硬件相关的手指追踪研究。”

现在,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赶在OC6大会前上传了一个特别的预告视频。其中,我们看到两个虚拟手部摆出了多个微妙的手指姿势。

扎克伯格同时配文称:“正在为明天OC大会的演讲进行最后的润色。我很高兴要向大家分享我们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方面的最新进展。”

尽管没有任何说明,但对于这样微妙精细的手指操作,这非常有可能是基于卡马克所说的手指追踪研究。

OC6大会是于太平洋标准时间9月25日10点(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1点)开始,届时马克·扎克伯格将发表主题演讲,并为我们揭晓这个预告视频的实际内容。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6739.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今年的4月份,由贝克汉姆作为发言人发起了一项“疟疾必须死亡,才能让数百万人活下去”的活动,这一运动本周正通过增强现实体验和户外广告在纽约启动。同时,第74届联合国大会(9月23日至27日)也正这里...
VR
9月24日,索尼宣布将在今年推出一款新的PSVR Mega Pack,这是一款只面向欧洲市场的硬件包,其中包括五款精美的正版游戏。和去年一样,这款产品仍然不包括PS Move控制器。
VR
昨天(9月24日),蔚来汽车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截至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蔚来在2019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15.08亿元,净亏损32.858亿元,亏损幅度进一步扩大,同比增长83.1%,环比增...
VR
昨天(9月24日)新浪VR报道了Tilt Five AR头显正式开启Kisckstarter众筹,并希望筹集45万美元的资讯。时隔不到一天,这家公司便完成了这项目标。
VR
虚拟现实(VR)是为数不多的能够将人们的注意力从现实生活中转移开的活动之一。然而,现实的中止是一种内在的微妙状态,通常只会持续很短的时间。虚拟现实行业的总体目标是创造更有吸引力的体验,尽可能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