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通过AR户外广告的方式来呼吁人们预防疟疾

VR/AR
2019
09/25
23: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今年的4月份,由贝克汉姆作为发言人发起了一项“疟疾必须死亡,才能让数百万人活下去”的活动,这一运动本周正通过增强现实体验和户外广告在纽约启动。同时,第74届联合国大会(9月23日至27日)也正这里举行。

在整个纽约市的2000个数字广告牌上将展示贝克汉姆被一群蚊子包围的形象。此外,creative studio Powster还想出了一个新创意,利用Facebook的Spark AR平台创造了一种AR相机效果。

这种效果将用户的脸覆盖在一个由虚拟蚊子组成的可怕笼子里,只有“大声说出来”才能驱散蚊子。当滤波器通过声音识别检测到语音时,群体就会消散。但当用户沉默时,它会返回(尽管有些用户可能会犹豫是否要张嘴,以免吞下一堆蚊子)。

据悉,这种AR体验可通过Instagram和Facebook以及由Quividi提供支持的数字显示器(位于纽约战略位置)获得,即纽约中央公园的Green Cafe上的Tavern和世界贸易中心的Westfield Shopping Center以及Westfield Garden State新泽西州帕拉默斯的广场。

Powster创意总监Abi Smit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有机会参与这样一个重要的活动。”“与Spark AR和Quividi的合作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棒的平台,让我们能够创新并分享信息,以一种既有趣又有意义的方式与线上和线下的观众‘畅所欲言’。利用我们的技术专长创造出一种真正尖端的体验,将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并有助于在全世界传播疟疾必须死亡的信息,这令人非常高兴。”

AR体验反映了该运动的信息,它呼吁采取口头行动,减少疟疾对全球的影响。该活动的早期组成部分包括一段贝克汉姆用九种语言公开反对疟疾的视频(人工智能应用让贝克汉姆说起了9国语言。工作人员制作了贝克汉姆面部的3D模型,并对其进行了动画处理,使他看起来能流利地用西班牙语、法语、阿拉伯语、印地语、普通话、卢旺达语、斯瓦西里语和约鲁巴语在说话。),以及该活动网站上一个用户生成的内容工具,鼓励访问者记录支持信息。

Malaria No More UK的首席执行官James Whiting“重要的是找到新的方法来扩大疟疾患者的声音,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大声疾呼,呼吁采取更多行动来结束这种可预防的疾病。疟疾是世界上最古老、最致命的疾病,每两分钟就有一名儿童死亡。我们希望引起世界各国领导人的注意,并证明全世界人民都要求在这一代人中消灭疟疾。”“‘疟疾必须死亡,才能让数百万人存活’运动是全球加速进展运动的一部分。有了正确的领导、工具和资金,我们就能永远终结这一致命疾病。”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曾表示,“增强现实技术将改变世界。”虽然大多数人通常认为这是通过商业用例的视角发生的,但是增强现实也会影响社会问题。AR已经帮助各方提高对气候变化、无家可归、儿童死亡率和妇女权利等问题的认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4日,索尼宣布将在今年推出一款新的PSVR Mega Pack,这是一款只面向欧洲市场的硬件包,其中包括五款精美的正版游戏。和去年一样,这款产品仍然不包括PS Move控制器。
VR
昨天(9月24日),蔚来汽车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截至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蔚来在2019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15.08亿元,净亏损32.858亿元,亏损幅度进一步扩大,同比增长83.1%,环比增...
VR
昨天(9月24日)新浪VR报道了Tilt Five AR头显正式开启Kisckstarter众筹,并希望筹集45万美元的资讯。时隔不到一天,这家公司便完成了这项目标。
VR
虚拟现实(VR)是为数不多的能够将人们的注意力从现实生活中转移开的活动之一。然而,现实的中止是一种内在的微妙状态,通常只会持续很短的时间。虚拟现实行业的总体目标是创造更有吸引力的体验,尽可能延...
VR
触觉反馈正在成为虚拟现实(VR)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在线下娱乐(LBE)方面。Striker VR是这一领域的专家,之前曾以相同的名字建造过一款枪的外设。今天,该公司宣布与纳米波特技术公司(TacHammer hapt...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