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面向欧洲的全新PSVR Mega Pack 包含5个大型游戏

VR/AR
2019
09/25
23: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9月24日,索尼宣布将在今年推出一款新的PSVR Mega Pack,这是一款只面向欧洲市场的硬件包,其中包括五款精美的正版游戏。和去年一样,这款产品仍然不包括PS Move控制器。

据悉,2018年为迎接圣诞节,索尼推出了2018 PSVR Mega Pac 这款产品包括《Astro Bot Rescue Mission》、《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Wipeout: Omega Collection》、《Doom VFR》和《PSVR Worlds》。

相比去年,今年的PSVR Mega Pack依然包含Astro Bot, Skyrim和PSVR世界三款游戏,而Wipeout和Doom VFR则被Everybody的Golf VR和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所替代。和之前不同的是据说这次所有游戏都是以优惠券代码的形式出现的。

如果需要单独购买PS Move控制器,其零售价通常在60欧元(约合470.11元人民币)至100欧元(约合783.51元人民币)之间。不过,上面列出的所有捆绑游戏都支持DualShock 4游戏手柄,但只有Astro Bot和Resident Evil 7是仅限游戏手柄的游戏。

索尼表示,2019 VR Mega Pack将于今年秋季通过多个欧洲国家的特定零售商发售。虽然我们还不能确定它价格,但现在英国亚马逊正以300英镑(约合2664.9元人民币)的价格进行预订这款产品。在欧洲,一套类似的PSVR(不含PS Move)零售价通常要低一些。在Amazon.de上它的价格为300欧元(约合2350.53元人民币),这样就为Mega Pack节省了100欧元/ 100英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天(9月24日),蔚来汽车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截至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蔚来在2019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15.08亿元,净亏损32.858亿元,亏损幅度进一步扩大,同比增长83.1%,环比增...
VR
昨天(9月24日)新浪VR报道了Tilt Five AR头显正式开启Kisckstarter众筹,并希望筹集45万美元的资讯。时隔不到一天,这家公司便完成了这项目标。
VR
虚拟现实(VR)是为数不多的能够将人们的注意力从现实生活中转移开的活动之一。然而,现实的中止是一种内在的微妙状态,通常只会持续很短的时间。虚拟现实行业的总体目标是创造更有吸引力的体验,尽可能延...
VR
触觉反馈正在成为虚拟现实(VR)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在线下娱乐(LBE)方面。Striker VR是这一领域的专家,之前曾以相同的名字建造过一款枪的外设。今天,该公司宣布与纳米波特技术公司(TacHammer hapt...
VR
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的一位部长9月24日表示,该国将在下月在全国范围内启动5G网络测试,这意味着该国也将成为首批拥有5G网络的亚洲国家之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