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公司在OC6大会向全球外科医生推广VR培训技术

VR/AR
2019
09/27
22:0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强生研究院表示,使用Oculus VR头显培训外科医生的效果显著,并希望未来这种培训能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到所有外科医生。

今天,在加州圣何塞举行的Oculus Connect 6活动上,强生研究院全球教育解决方案副总裁桑德拉•亨布尔斯在主题演讲中谈到了VR培训的有效效果。Osso VR是实现培训的VR业务合作伙伴。

她说,虚拟现实使外科医生有能力进行手术实践。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的一项独立研究显示,83%接受过VR培训的外科医生可以在极少的指导下进入实验室环境。如果用传统方法进行这样的培训,这个比例为零。因此,强生正在加大努力。汉布尔斯说:“我们想让世界上的每一位外科医生都能接受VR培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下午华为在国内正式发布华为MAate30系列手机,关于华为Mate30系列,相信大家都已经很了解了,因为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已经开过发布会了。对于国内的发布会,大家最想知道的应该就是华为Mate30系列5G版的...
VR
今天下午华为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华为Mate30系列,还发布了华为智慧屏和Watch GT2等设备,其中包括华为VR Glass新品。
VR
今天下午华为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华为Mate30系列,还发布了华为智慧屏和Watch GT2等设备,其中包括华为VR Glass新品。
VR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汽车公司都推出了电动汽车,但在这些电动汽车当中纯电动汽车的数量屈指可数。近日,作为瑞典制造商的沃尔沃宣布将于10月16日正式推出该公司首款电动XC40。该公司的安全...
VR
在今天举行的OC6大会上,Facebook宣布热门益智游戏《The Room 》即将登陆Oculus Quest。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