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帮助晚期乳腺癌患者缓解焦虑、疲劳、抑郁和疼痛

VR/AR
2019
10/10
23:0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得益于VR技术,使那些晚期乳腺癌患者很快不用离开轮椅就能在阿贝尔·塔斯曼国家公园的沙滩上散步。

Wellington的Mixt工作室一直与乳腺癌基金会、维多利亚大学和其他当地公司合作,利用虚拟现实(VR)技术,帮助缓解那些因癌症带来的身体和情感伤害的病人。

该工作室通过使用VR头显和开发了18个月的新开发应用Ripple,把患者带到海滩、河流和山区,目的是通过分散注意力来缓解焦虑、疲劳、抑郁和疼痛。

这是虚拟现实应用程序Ripple的截图,也是试点测试的主题,希望它的体验将有助于缓解晚期乳腺癌的身体和情感副作用。这是虚拟现实应用程序Ripple的截图,也是试点测试的主题,希望它的体验将有助于缓解晚期乳腺癌的身体和情感副作用。

这就是VR的美妙之处。它可以把我们带到另一个地方,我们也可以在那个地方互动。”

阿贝尔·塔斯曼国家公园的一处海滩被拍摄成在虚拟现实应用Ripple中,该应用将由晚期乳腺癌患者进行试点测试。

Mixt Studio创始人之一Jessica Manins表示“我们去新西兰各地拍摄不同的地点,然后在360度的环境中进行互动体验。在每一种体验中,你都可以做不同的事情。”

其中一项活动是在南岛河畔堆积岩石,在研究阶段被挑选出来作为一项治疗活动。

用户还可以在Abel Tasman体验中画云和玩沙,而山区体验允许用户“传送自己”到湖泊地区或山顶,让他们在闲暇时探索。

Manins说:“目前有很多关于VR帮助治疗以及它如何对我们的健康有益的研究,所以我们很高兴将这款新西兰制造的产品进行测试,并有望推广给真正需要它的人。”

乳腺癌基金会(BCF)的一项调查结果表明,VR作为一种可能的机制可以帮助晚期乳腺癌患者。

这些患者说,他们的最大问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症状。与其他乳腺癌患者不同的是,参与VR测试的患者可能几个月都不去看医生。

该基金会在美国进行了一些小型研究表明,VR可能会“对疼痛和焦虑等症状产生长期影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近日卢森堡举办的欧盟环境部长会议上,丹麦以及其他10个欧洲成员国共同呼吁欧盟出台禁令,到2040年,欧盟境内禁售所有燃油车,以此作为应对气候变化的措施。在此之前,欧盟曾计划,到2030年将碳排放量减...
VR
微软曾于2018年4月提交了一份名为“Constellation-Based Augmentation Of Mouse Form-Factor For Virtual Reality Applications”的临时专利申请,并于2018年8月提交了正式的专利申请。现在,美国专利商标...
VR
先放一个视频,是网络搜集的各种手部交互产品及VR游戏内容的剪辑。能够帮助理解手部交互在VR中是多么关键的事情。
VR
正如微软HoloLens和Magic Leap One所演示的全息体验所示,体三维视频捕捉是实现逼真增强现实未来的一个关键要素。但显然,增强现实行业已经在加速明天的到来,因为AR平台开发商8th Wall就体三维视频与微软...
VR
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一份与视频编码,以及利用RGB-D传感器信息来为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头显应用制作三维模型相关的苹果专利申请。苹果的发明涵盖了为RGB-D传感器(例如RGB-D摄像头)实现即时定位和地图...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