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模拟飞行》确定纳入VR支持计划,但不保证首发支持

VR/AR
2019
10/11
23:1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于2019年E3亮相的《微软模拟飞行》似乎是VR支持的理想候选者,但有消息称游戏无法在发行时马上兼容VR头显。尽管首发日支持悬而未决,但得益于的社区的反馈,微软表示他们确实已经将VR支持纳入了开发计划。

负责游戏开发的Jörg Neumann在接受AVSIM采访时指出,尽管最初的蓝图不包括VR支持,但他们现在正努力令其成为现实。

他解释道:“老实说,它(VR支持)一开始不再我们的计划之中。但我们倾听了社区的反馈,所以我们尝试尽最大努力来令其成为现实。我们不确定是否能够在发行时实现……现在我们无法做出任何承诺,但我们确实有意实现支持。”

Neumann继续说道:“考虑到我们希望为玩家带来他们所期待的模拟,我们将尝试把玩家的愿望摆在第一位。总体来说,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在多年前制定了计划表,而我们会根据所获得的反馈来予以调整。”

《微软模拟飞行》定于2020年登陆Xbox One和Window 10 PC。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727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研发AR/VR设备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但我们对相关的信息依然知之甚少,比如说用户与装置之间的控制交互方式。现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的两份专利申请,这家科技巨头探索了一种以指戴组件来操作...
VR
据悉,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已经部署了一个最多可同时容纳100名学生的全新VR实验室。另外,实验室的头显主要运行定制软件,能支持学生在共享的虚拟空间中可视化虚拟尸体和医学图像。
VR
致力于推动车载娱乐未来发展的全息技术厂商浩乐行(Holoride)日前宣布,他们与福特汽车、环球影业合作开发免费的车载虚拟现实体验,并从10月14日-11月9日期间向客户提供。届时,2020款福特探索者将允许你...
VR
马上就要到10月13号——PSVR发售三年的纪念日。曾有人认为PSVR的发售将成为 VR 爆发点,虽然在今天来看VR仍然没有进入千家万户,但是数百万销量的PSVR现在看来仍然给VR普及带来了巨大的推动力。
VR
工程安全无小事,施工安全直接关系到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需要时刻谨记施工操作规范,不能怠慢。为此Steam平台于昨日(10月10日)上线了VR施工安全培训系统。就生产安全而言,VR施工安全培训系统已经成...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