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400元 VR施工安全培训系统上线

VR/AR
2019
10/11
23:1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作者:新浪VR  

工程安全无小事,施工安全直接关系到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需要时刻谨记施工操作规范,不能怠慢。为此Steam平台于昨日(10月10日)上线了VR施工安全培训系统。就生产安全而言,VR施工安全培训系统已经成为建筑工地安全教育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让施工人员通过体验真的VR情景,从而正确的掌握安全施工认识。

据悉,该应用由Mu开发和发行,windows VR平台独占,支持Valve Index和HTC Vive头显。系统要求如下: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VR施工安全培训系统售价1400元。就单纯价格而言,笔者觉得这款应用主要面对的应该是商业用户,毕竟价格不菲,但要按照该应用带给人们的作用来讲,这个价格值得。毕竟生病比什么都宝贵。大家觉得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Holoride是一家汽车内虚拟现实(VR)初创公司,目前正与福特和环球影业合作,向公众推出这项技术。这家初创公司周三宣布,将于10月14日至11月9日在加州洛杉矶的好莱坞环球影城提供VR体验。使用的车辆是202...
VR
周四,詹姆斯·戴森在一封致全体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宣布了终止电动汽车项目的这一消息。他说,在试图寻找买家未果后,他和董事会决定停止这一努力。展望未来,他的公司将“专注于制造固态电池的艰巨任务,以...
VR
近日,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了一个新的VR实验室;该实验室的可同时容纳多达100名学生,通过头显及其定制软件,该实验室允许学生在共享虚拟空间中可视化真人大小的虚拟身体和...
VR
据外媒外媒NokiaPowerUser报道,具有弹出式自拍相机和5G的诺基亚工程机已经在测试中。
VR
10月10日,中国首个商用云VR业务在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电信”)正式放号。作为中国电信&华为BJIC(商业联合创新)云VR试点省份之一,四川电信云VR商用放号,标志着云VR业务技术验证和商业设...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