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成立VR实验室

VR/AR
2019
10/11
23: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了一个新的VR实验室;该实验室的可同时容纳多达100名学生,通过头显及其定制软件,该实验室允许学生在共享虚拟空间中可视化真人大小的虚拟身体和医学图像。

该校生物医学科学系的成员及运营者之一Jordan Nelson表示:这个所谓的“沉浸式现实训练实验室”(Immersive Reality Training Lab Lab)是CSU一个名为“健康教育推广中心”(Health Education Outreach Center)新设施的一部分。

据Nelson介绍,该实验室共有100台惠普电脑,并配有相应的Samsung Odyssey +可伸缩挂钩头显,用于电缆管理,这些头显使用的是由加州州立大学的研究助理查德•艾特尔(Chad Eitel)自行开发的“BananaVision”软件。这些头显被分为每四个一组,让学生和老师在一个共享的虚拟空间里同时可视化复杂的三维解剖图像。该实验室及其沉浸式可视化是一个更大解剖教育项目的一部分,学生们在传统的解剖实验室中进行学习,在沉浸式现实培训实验室中探索网格模型数据和诊断成像,在iPad上进行评估,并花时间研究真正的尸体。

Nelson表示:“在沉浸式实验室中使用的BananaVision软件是专门为CSU的解剖学课程开发的。这种多人软件允许学生群体在同一时间围绕同一个虚拟实体进行协作,而教师可以从教室前面加入任何群体的虚拟空间。“学生们可以在学校的任何一天,在沉浸式实验室里解剖虚拟尸体,创建横断面图像,研究各种容积化的医学成像。

当有人问及是否会取代传统的教学方法时,Nelson表示虽然新技术为更直观、更吸引人的复杂解剖学可视化打开了大门,但该实验室的建立是为了补充学生的知识,而不是取代现有的教学方法。

沉浸式现实训练实验室是学校新的健康教育推广中心设施的一部分,该设施是由CSU和国家西部中心COP资助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外媒NokiaPowerUser报道,具有弹出式自拍相机和5G的诺基亚工程机已经在测试中。
VR
10月10日,中国首个商用云VR业务在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电信”)正式放号。作为中国电信&华为BJIC(商业联合创新)云VR试点省份之一,四川电信云VR商用放号,标志着云VR业务技术验证和商业设...
VR
美国空军学院(Air Force Academy)的学员是目前最新一批有抱负的飞行员,他们希望利用先进的虚拟现实系统来学习如何飞行。
VR
近日,索尼获得了一项看似平常的专利,该专利揭示了一些关于传闻已久的PSVR 2的特性。
VR
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谷歌将开发一款名为谷歌Pixel Watch的智能手表。在去年谷歌的硬件发布会上,有传言称这款设备将会发布,但它并没有实现,这让很多人感到失望。现在,有新的传言称,这款手表最终可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