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智能手表Pixel Watch或将于下周正式发布

VR/AR
2019
10/10
23:0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谷歌将开发一款名为谷歌Pixel Watch的智能手表。在去年谷歌的硬件发布会上,有传言称这款设备将会发布,但它并没有实现,这让很多人感到失望。现在,有新的传言称,这款手表最终可能会在10月15日(周二)的硬件发布会上与谷歌Pixel 4同时发布。

这些传言来自《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该报援引了一位知情人士的话。日经在过去能够准确预测硬件的发布。该公司还表示,谷歌将推出Pixel 4的5G版本,以及一款新的笔记本电脑。

尽管该报告没有提及Pixel Watch的名称,但谷歌的硬件产品线与Pixel的名称已有四年的历史,因此,看到一款没有品牌标识的新型智能手表会有些奇怪。

在过去的几年里出现了大量的谣言,暗示了Pixel Watch最终会设计成什么样子。该设备很有可能会运行谷歌的Wear OS操作系统,但是有传言称该设备可能是hybrid watch。 谷歌于今年早些时候以4000万美元的价格从Fossil收购了一种新的hybrid watch技术和20名工程师,该技术有可能最终成为Pixel Watch的一部分。一些报告表明,此次收购更多地是与工程技术人才有关,而不是与实际技术有关。如果谷歌发布的智能手表没有采用该公司自己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那就有点奇怪了。这款新手表还将给谷歌一个展示Wear OS实现方式的机会,就像之前的Pixel手机为Android所做的那样。

希望这款智能手表能够配备健康追踪技术,从而与苹果手表(Apple Watch)展开竞争。在过去几年里,公司越来越关注智能手表的健康和健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iPhone,iPad,Apple TV和Mac的最新主要软件更新中增加了对游戏手柄的支持后,苹果公司正在做一件几年前还无法想象的事情,通过其在线商店销售Xbox无线手柄,你只需花上60美元,就可以使用Microsoft的官...
VR
特斯拉电动汽车的用户体验主要集中在汽车的高分辨率显示屏上。再加上其定制软件提供快速、类似智能手机的体验,使得特斯拉的汽车显示屏在汽车行业名列前茅。但本着公司不断创新的习惯,这家公司似乎正在寻...
VR
10月8日,索尼终于公布了下一代,游戏主机的名字- PlayStation 5,该主机将于2020年的圣诞假前正式发售。
VR
得益于VR技术,使那些晚期乳腺癌患者很快不用离开轮椅就能在阿贝尔·塔斯曼国家公园的沙滩上散步。
VR
在近日卢森堡举办的欧盟环境部长会议上,丹麦以及其他10个欧洲成员国共同呼吁欧盟出台禁令,到2040年,欧盟境内禁售所有燃油车,以此作为应对气候变化的措施。在此之前,欧盟曾计划,到2030年将碳排放量减...
VR

相关推荐

1
3